【今日点击】“科学傻了”面对变异病毒束手无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4日讯】【今日点击】(4255-2)

提要
“科学傻了”面对变异病毒束手无策?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以色列一个打三针的,四十来岁的医生,早在10天前他其实就是这病毒了,习氏变种,但他不知道。做了10个手术、到伦敦出差、参加了年会,有party,有酒会什么都有,一路跟着媳妇哪儿都去了,几百人跟他直接接触过。他昨天说了,坏了,我弄了习氏病毒了。
但是与他接触过的所有人进行检测,只有一个同事出现了症状,就是出现了感染的可能,跟他接触的所有人没事。那这个作为新闻报导出来了,连作为医生的他自己说到底为什么?跟大家分享这集节目的下半部分。

那疫情习变种病毒袭卷全世界,造成全世界非常的恐惧,而恐惧的本身其实就是政客玩弄的东西,跟媒体喧嚣赚钱,福克斯就这么讲的。这个疫情从来不害人,这个疫情出来得很突然,他们非说是传染的。它不是,我是说到点就出来了,它非说是传染的。跟大家看看这故事:马来西亚第一例,打全针的,没症状。说传染风险比Delta跟Beta高了3倍,南非研究的,但没人听南非的对不对。疫情最早出来的,研究病毒的,他说这个疫情没事,袭击年轻人,咳了两声就好了,不伤害人,没人听他的。听了他的,如果听了他的话,这政客怎么玩家伙,他怎么伟大啊,对不对。那媒体谁看啊,竞争多激烈啊。医生没有救死扶伤的,只有赚多少钱的。

这个东西,辉瑞的老板说了,我们的疫苗是有点不好使,但我有药片,我药片,我的药片好使。卖药的,他不是医生,他是个卖药的。大家要面对,这是天意,它代表着人类道德的衰败。我们可不反对人卖药,咱也反对不了,哪管得了那么多事。我只想说我们从不同的角度看待这件事情,是不是。你别光看脸,光看脸没有韵味是吧,你看看后边身,你看后脑勺,会引起你无尽的遐想跟瞎想,都可以的,这是生命的一部分。夏威夷社区传染,那首例确诊人去年曾经染疫过。这话什么意思?这话什么意思?你没有免疫力,打针的不管用,得过的也不管用。社区传染速度空前,二次感染多,但大多是轻症,它根本没重症。

“科学傻了”面对变异病毒束手无策?

这家媒体,台湾媒体,就跟那个民主党的概念差不多,这里没重症,但多轻症。它就没有重症。没有上医院,连吃药都没有,他也没药吃。纽约出现了5个,4个在纽约市,全是打针的。希腊、印度各自发现了,2个全打针的,全打两针。爆发了全球最大聚集的,挪威中标者在过圣诞节,说60个人恐怕确诊。瑞士国际学校2个人确诊,全打针的,全校2000人隔离。2个人确诊2000人隔离,学校全都打针的,现在所有这些国家,学校都打针,从5岁一直往上打。这东西是传染的吗?我想说的是这意思。坐地大家喊着口号,一起传染,神经病啊。你早晨锻炼跑步都没有跑这么齐的,对不对,但是该发烧的发烧,该出流感的,天一冷了就有人感冒了,为什么?是到点了就感冒了。

这是瑞士,这是南韩,这是挪威,前后的时间,15、6个小时,它怎么传染的?你啐过唾面试试,能啐多远?我开玩笑。科学成为了巨大的欺诈,当他没有能力解释的时候,他可以解释得头头是道,他那个嘴都是竖着说的,没天没地。我说什么叫竖着说的,天狗鱼竖着说的,没天没地,上吞天、下欺地,为什么?因为他什么都不知道。这是昨天晚上的福克斯的一篇报导,Ingraham是福克斯晚上的一个,就是它一共有四台节目,这其中一台,包括卡尔森,包括汉尼提,然后Ingraham就唯的一个女士。然后在她深夜的时候,是一个调侃节目,这是福克斯每天晚上的台柱子,这是它的台柱子。这四台节目,占了福克斯每天的流量70%,可能。她就讲拜登完全为了取悦媒体,让媒体人高兴,美国对于他无所谓。今天的价值观是这个。

迦纳34名返国的旅客全是这病毒。全世界等同时间埋藏在身体里的病毒,以习变种的方式再次呈现出来。就是都下了种子了,到了点了一起冒芽了,对不对, 北半球冒芽了,那南半球就收果实了,它其实是这个,今天连这个他都没得认识。疫苗仍然有效,传播率很高,病毒量很低,这是圣诞礼物。你看,我们刚才跟大家说吧,那打三针的,它不是人们认知的那种传染,它是很有选择性的。以色列是打三针最多的,四百多万人,42%,那在这个背景之下,它可以出现这样的症状。但是在媒体宣传中,是以这样的方式宣传,我说的是这个意思,就是我们看到东西不是那么回事儿。各国禁止航空来堵病毒,WHO说提升疫苗覆盖率更加有效。

提升疫苗覆盖率更加有效,我们看到的,几乎所有国家,第一个感染的都是打两针的,几乎所有国家开始感染的都是打两针的。病毒飙升神速,新疫苗赶不及。你说这都是什么专家?这是什么媒体?这是什么专家?你把两新闻就这么对着一放,你说我们普通人是不是就像傻瓜一样?就像砧板上的肉是一样的,左一刀右一刀,左一刀右一刀,他都告诉你我这一刀为什么,那一刀为什么,这一刀为什么,这一刀为什么。你在那儿躺半天,我没招你啊。人说我说什么意思?我说的意思就是科学到头了,科学没有任何能力去应对人类所带来的故事。可是科学绝不认错,科学从来没有错误,什么时候你见过说科学是错误的?反科学你就是反革命对吧。

人们的认知、愚蠢,不给人这样的教训,人们回归不到神的尊严的途径。不给今天人的这样的教训,人们回归不到对神的认知。有人说胡说,遍地都是宗教,遍地都是教堂。去教堂里,拿了3块钱,跟神说今天我给你买香了,我一会儿出门,我花了三块钱,你得让我挣30,要不然你不是神。有来无往非礼也,他跟神讲这个的。英国单日增加了5万4。这个疫情的途径,从新加坡就到了南韩,南韩飙升之后到了德国,德国昨天是7万,然后随后英国出来,它按着国界走的,不是我们以为这么横着传染的,但现在的解释都是横着传染的。所以活该,这是命运这是活该,当人们认知的水平,科学认知的水平,是一个完全错误的概念,而绝不认错的时候,这就是我们今天的命运。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