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专家议员恭祝新唐人观众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4日讯】日本国际政治评论家三井田孝欧:“恭祝新唐人电视台观众们新年好!中共今年在北京举办本应注重人权的奥运会,这真的可以吗?希望全世界今年认真思考中国大陆的人权问题,迎来更美好的一年。”

日本东大阪市议会议员笹谷勇介:“祝大家新年快乐!我是日本东大阪市议会议员笹谷勇介。去年和前年中共病毒在全世界扩散,今年得到了一定的遏止。维吾尔族等各种人权问题还在发生,我希望从东大阪市做起,发展到全世界都制止人权侵害。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年也请多关照。由衷感谢。”

日本东大阪市议会议员松尾武:“祝新唐人电视台观众新年快乐!我是东大阪市议会议员松尾武。相信你们中的许多人去年感受到了各种焦虑,今年希望能消除大家的不安,建立充满希望的安心社会。希望坚定致力于尊重人权和基本自由,希望今年各国人民交流增多。祝大家新年幸福繁荣,致以诚挚的问候。非常感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