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讯】哥大博士生纽约公园被捅死 帮派惯犯落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4日讯】纽约哥伦比亚大学附近的晨边公园,周四(12月02日)晚发生接连攻击案,一名哥大博士生被捅死。请看两则纽约市警讯。

哥大博士生公园被捅死 帮派凶嫌落网

哥伦比亚大学附近的晨边公园(Morningside Park)在周四晚发生接连攻击案,一名25岁的非裔帮派分子平克尼(Vincent Pinkney),持刀捅死一名哥伦比亚大学的30岁博士生吉利(Davide Giri)。

随后,平克尼再刺伤一名意大利游客,并在中央公园附近威胁第三名受害者。

当晚,凶嫌已被警方逮捕,过去平克尼曾因抢劫、攻击、帮派斗殴等,有11次的逮捕纪录。

布鲁克林枪击案件 一人死亡

周五(12月03日)凌晨2点半左右,在布鲁克林的格雷夫森德(Gravesend)发生一起枪击案件,造成一名46岁的男子不幸中弹身亡,另一名30岁男子则是右腿中弹受伤。

警方表示,目前仍没有在案件中逮捕任何人,而死者的姓名也没有公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