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凤6岁女买零食惊见虫 高情商令网友自愧弗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4日讯】土耳其艺人吴凤与台湾太太陈锦玉(Rynne)结婚后生下两个女儿,夫妻俩常在脸书分享育儿生活。Rynne近日发文透露,她带着6岁大女儿Ekim去买小吃,没想到竟买到黏着虫子的丸子,但女儿的高情商反应不仅让她倍感骄傲,也令网友自愧弗如。

12月3日,Rynne在脸书分享,当天她带着Ekim去买小吃“关东煮”丸子,没想到正兴高采烈地准备品尝时,Ekim突然很疑惑地问:“妈妈,丸子上是什么?”结果定睛一看,发现上面竟黏着一只蚊子。(点看照片)

Rynne说,本来想扔掉这颗问题丸子就好,但仔细一想可能整份“关东煮”都不适合吃,因此决定将整盒送回向店家反映。

不料在出发前,女儿对Rynne说:“妈妈,你不能生气喔!”让Rynne好奇反问为什么这样说,结果女儿回答:“因为如果你生气,对方也会生气,这样你们就会吵架,很不好!”听到女儿这样说,Rynne承诺自己不会生气,只是去店家反映一下。

最后,店家觉得很不好意思,立即退款。而经过这一过程,Rynne说:“实在觉得Ekim姐的反应,很令我感到骄傲。”

“她不但没有因为吃不到关东煮而生气,反而只担心我们会不会生气”,Rynne不吝赞美地说,“这孩子的情商是不是还蛮高的?”

网友纷纷留言:“有教养的孩子,贴心又乖巧。”“是爸爸妈妈用爱心教养的小孩!”甚至有网友说:“我自叹不如!好惭愧!”“姐姐好棒,阿姨我都不如她!”

吴凤得知后,也大赞女儿很棒,表示“好好讲话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并笑说之后要请女儿吃土耳其冰淇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