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出道20年首开IG 5小时破50万追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4日讯】韩国知名男演员孔刘,出道至今已经20多年,全球拥有大批粉丝追随,不过每次有演出消息的时候,都是由经纪公司在脸书和IG公布,自己则是没有经营任何社群媒体。1日,经纪公司Soop娱乐突然宣布孔刘成立第一个IG账号,首PO照片竟是“鱿鱼”,让粉丝们又惊又喜,开通账号5小时内“破50万追踪”!

孔刘喜欢拥有隐私生活

42岁的孔刘终于开通自IG啦!他对社群网站(SNS)一向没有太大兴趣,随着新剧《宁静海》月底即将上架,他也顺势开设官方IG,经纪公司MANAGEMENT SOOP娱乐也证实该账号就是孔刘本人的IG。

据悉,孔刘5年前曾来到台湾宣传,举办售票见面会,他因拍摄电影《尸速列车》、韩剧《鬼怪》人气翻涨,他个性低调,喜欢保持有个人隐私的生活方式。

孔刘、玄彬、姜栋元、苏志燮一起被封为韩国四大公共财,他们也都没有开设个人的社群账号,4年前他接受CNN专访时也曾经表示,“我不太相信网路或SNS上的互动,比起用SNS与人交流,我更喜欢透过访问的形式和大家见面。”

他受访时也坦言,“我相信透过SNS公开私生活也会有好处,但也会失去些什么。演员是一个经常性要在大众面前曝光的职业,可能会给予外界幻想,也可带来偏见。公开我的私生活后,大家会评断我的生活,而那样的形象有可能会影响我演出的角色,所以一直以来我就尽可能地不要公开我的私生活。”

孔刘首PO不是帅照 竟是“鱿鱼

之前粉丝大都透过访问认识他,这次孔刘开通IG账号,孔刘的第一张照片,只有PO出一只煮熟的鱿鱼,笑坏粉丝,没有任何留言,而他曾自曝爱上钓鱼,MANAGEMENT SOOP曾跟拍他去钓鱼的模样,在YouTube频道分享,但IG照片上没有说明文,因而其中不少粉丝猜测这是他亲自钓到的,只能任由粉丝想像。

另外,相隔一小时他再上载一张孔刘的背影,他穿着写有自己姓氏“GONG”的NBA球衣,戴上鸭舌帽及口罩的他,只露出少许侧颜,不过他同样没有在帖文留言。先前,他曾被拍到与《咖啡王子一号店》金材昱在美国一起看NBA篮球赛,私下孔刘也是NBA迷第。

孔刘高人气,不少粉丝们也纷纷敲碗,希望他能快点贴出正面帅照,让大家一饱眼福。他主演新剧《宁静海》预计12月24日在Netflix上架,未知是否预先铺路,方便之后宣传剧集,孔刘透过经理人公司开通IG账号“_gongyoo_official_”,交付公司经营,对拒绝玩社交网的孔刘来说,这一突破举动,已是一大进步。

粉丝对孔刘终于开通IG,纷纷表示欢迎并留言,“恭喜孔刘Oppa开通IG”、“请多点分享近况吧!”、“会钓鱼还会料理”、“笑死,第一个PO居然是鱿鱼”。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