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送暖 美海军陆战队携手社区送儿童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5日讯】平日威风八面的美国海军陆战队,私底下也有温暖的一面。他们从 1947 年开始举办玩具捐赠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分发超过 6 亿个玩具。加州北部的一个警察局也加入了这个活动,我们去看看。

尽管周五早上雾濛濛的,加州丹维尔市警察局的成员,仍然热情地迎接来自本地区的玩具捐赠者。

加州丹维尔市警察局 行政警督 Jason Ingrassia:“这真的很简单,繁重的工作由海军陆战队完成。他们安排了所有事。他们分类玩具,再将玩具运送到所有的社区。我们非常乐意参与。”

加州丹维尔市警察局 犯罪预防专家 Lindsay Ortiz:“我有一个在海军陆战队现役的儿子,所以这对我来说很亲近。我非常乐意帮助这个组织,帮助有需要的孩子。”

这次的活动就是奥尔蒂斯组织的,并与 Toys for Tots 和当地的 Costco 合作。

第一位捐赠者,在活动开始前,就早早的来了。

第一位玩具捐赠者 Amanda Rotondo:“我希望孩子们感到兴奋和快乐,感受到他们被爱和关心。我了解,并不是社区中的每位孩子都能得到礼物,所以我认为,透过这种有趣的方式,让社区所有人,共同为所有的孩子做点好事。”

组织者说,他们下周还会举行同样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干章、刘海英、尚敬加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