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美国病毒学家 Robert Malone:伊维菌素老药新用成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5日讯】美国病毒学家和免疫学家罗伯特·华莱士·马龙,主要研究mRNA技术、药物和药物再利用。他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谈到伊维菌素老药新用的成效,以及世界普遍的疫苗接种政策如何适得其反的问题。

美国病毒学家和免疫学家马龙,以接种疫苗仍感染的亲身经历,探讨伊维菌素老药新用的成效。

美国病毒学家 Robert Malone:“我自己也服用伊维菌素,用于治疗感染新冠肺炎。”

另外,抗寄生虫药伊维素在墨西哥、印度及非洲等地广泛使用且颇具成效。

美国病毒学家 Robert Malone:“在墨西哥,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它)伊维素菌在柜台销售。在印度,(它)伊维素菌现在被广泛使用,这是导致印度德尔塔疫情突然下降的部分原因,自从开始使用它之后,死亡率和发病率都在下降。”

马龙担忧当前政府一面倒的疫苗政策,结果可能适得其反,导致抵抗疫苗的逃逸突变体的出现。

美国病毒学家 Robert Malone:“就病毒而言,就像亲代病毒有数百万到数十亿的孩子一样。其中许多都有基因改变、突变,使它们在基因上​​与源病毒不同。这对病毒也适用,因为它们只有少量的粒子。感染第三者,另一个人,就足以重新引发整个感染周期。”

马龙表示,现在媒体倾向于把爆发疫情的州与疫苗接种迟缓联系起来,但实际数据显示,两者关系不大。

美国病毒学家 Robert Malone:“你深入研究数据,你如何理解它?我认为这里可能存在季节性因素,我们看到部分感染浪潮开始向北移动。”

马龙质疑,强制疫苗政策能否带领人们回到正轨。

美国病毒学家 Robert Malone:“我不知道它如何让我们到达我们想要的目标,也就是在经济和其他方面都恢复正常。它没有提供保护,这是基本逻辑,它分裂了我们,在当前最不需要分裂的时候。”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