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性侵案哥哥打听案情 CNN主播库默被炒鱿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5日讯】前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因性侵案下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4日表示,因调查期间有更多资讯浮出台面,在针对其弟、主播克里斯·库默利用媒体资源协助哥哥一事,已决定开除这位资深主播。

克里斯·库默(Chris Cuomo)5月间承认,他违反电视台的台规,主动建议哥哥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如何从公关角度应对性侵指控

针对克里斯·库默介入兄长事件,CNN4日发布声明说:“我们聘请一家颇受推崇的律师事务所审查此事,并已将他(克里斯·库默)解雇,即刻生效。”

声明说:“审查期间,有更多资讯浮出台面。”但CNN并没有提供新资讯的细节。

路透社和法新社则报导,CNN在11月30日已将克里斯·库默停职。CNN表示,对他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对此,51岁的克里斯·库默在推特发文说很令人遗憾,“这并非我希望离开CNN的方式,但我已经告诉过你们我帮助我哥的原因和方式”。

63岁的纽约前州长安德鲁·库默遭多名女性指控毛手毛脚,重创他的名声。他于今年8月请辞纽约州长

2020年5月28日在纽约市,安德鲁·库默出席新闻发布会。(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