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播库莫违反行业伦理 遭CNN解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5日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解雇了该台的知名新闻主播克里斯•库莫,原因是他在帮助其兄长、陷于性骚扰丑闻的前纽约州长安德鲁•库莫过程中违反了行业伦理。CNN称在调查克里斯不当操守的过程中有更多信息曝光。

周六CNN在声明中说:“我们聘请了一家受人尊敬的律师事务所进行审查,并已将其(克里斯•库莫解雇,立即生效。”

克里斯•库莫是 CNN 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新闻节目主播。他在 5 月份承认,他在向其兄建议如何从公共关系角度应对性骚扰指控时,违反了CNN的一些规则。在新闻界,因为个人目的或原因进行宣导或做新闻调查,是违反行业伦理的行为。

克里斯•库莫在推特的一份声明中说:“这不是我希望的我在 CNN 时间的结束方式,但我已告诉了你们、我为什么以及如何帮助我的兄长。”

今年八月,面对多项性骚扰指控的安德鲁•库莫 (Andrew Cuomo)被迫辞去纽约州长职务,但他否认自己有任何不当行为。

克里斯•库莫最初被停职,是因为纽约州总检察长莱蒂娅•詹姆斯 (Letitia James) 公布了一些短信和其他信息,显示克里斯试图利用自己在媒体圈的人际关系查找其兄丑闻案的情况以及涉案女性的信息。

10 月 29 日,安德鲁•库莫因性侵指控被纽约法院提起了刑事诉讼。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