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现“民杀官” 辽宁男刺死村书记后自缢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6日讯】日前,辽宁省辽阳市一名男子持刀追砍村书记刺死村书记自缢身亡。当地村民透露,这桩命案疑似土地纠纷引起的。

12月1日,辽阳市灯塔市公安局发协查通报,当天下午2时许,灯塔市沈旦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冯殿君在逃。

当地村民李先生对大陆极目新闻透露,57岁的村民冯殿君持刀追砍村支书和会计,最终刺死了村支书,会计逃离没有受伤。

当地村民提供的一张图片显示,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地面上有很多血迹。

警方通报中没有提及案情缘由,但当地村民透露,这桩命案疑似和土地纠纷有关。

4日,当地警方通报,嫌疑人冯殿君被发现时已自缢身亡

近年来,在中共极权体制下,官民矛盾日益激化,民杀官案件频发。今年10月,武汉蔡甸区罗汉村一村民疑似因承包的鱼塘被征收,将该村村支书张启红一家五口杀死。

3月22日,广州番禺化龙镇明经村59岁的退伍老兵胡某,携带炸药冲进该村村委会内并引爆,胡某、副村长及村委主任等5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

知情人士向大纪元透露,胡某身患癌症,他因不满村长贪污他家房屋拆建赔偿款、私吞集体土地、贪污村民征地赔偿款,因此引爆炸药和村长同归于尽。

2017年3月17日,江西赣州南康区村民明经国因反抗强拆,愤怒之下杀死乡人大主席卓宇。

2015年2月19日,河北青年贾敬龙因婚房被村委会下令强拆,持射钉枪杀死村支书何建华。

异议维权人士陈光诚曾撰文指出,是这个不公的社会制度,导致了这些血案的发生。而导致社会不公的根源,就是邪恶的中共专制体制。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