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主播谈彭帅事件 抨国际奥委会讨好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6日讯】12月5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播塔珀(Jake Tapper)在节目中痛斥一些组织和企业,包括国际奥委会(IOC),为了好处而讨好中共的恶劣行为。

塔珀以一段独白结束了他当天的《美国国情》(State of the Union)节目,抨击了IOC、耐克、NBA、迪士尼和苹果讨好中共的行为。他首先讲述了中国网球明星彭帅因指控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对她进行性侵犯,而“被消失”的故事。

塔珀称赞,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不仅反对中共对彭帅事件的不公正处理,还决定暂停在中国举办所有比赛。随后对WTA与国际奥委会的做法进行了对比。

塔珀说,国际奥委会为中共提供掩护,该组织声称与彭帅进行了视频通话,但没有公布录像,甚至连文字记录都没有。

“国际奥委会的行为就像一个黑帮律师。”塔珀说,根据美国国务院的消息,前川普政府和拜登政府都明确表示,中共正在对100多万维吾尔族人、哈萨克族人、回族人、其他穆斯林及一些基督徒进行种族灭绝,犯下反人类罪行。

塔珀继续详细介绍了中共政府的恶行,如强迫被拘留妇女绝育和强迫堕胎。塔珀说,今年西方社会的圣诞礼物中,“至少部分”是通过“维吾尔族的强迫劳动”制造的。

随后,塔珀谴责了受利益驱使而讨好中共的公司,如苹果公司、耐克公司、迪斯尼和派拉蒙(Paramount)影视公司。

最后,塔珀列举了好莱坞向中共屈服的几个例子,如《辛普森一家》(Simpsons)涉天安门的剧集在香港被消失等。

塔珀解释说,这一切都归结于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好莱坞、NBA、国际奥委会和华尔街的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们都贪图中国的,他们假装这一切都没有发生。(相关视频请点击这里。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