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专家:不想忘记神韵的每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6日讯】12月3号晚,神韵国际艺术团莅临美国明尼苏达州最大城市,带来首场演出。当地的主流精英对演出赞不绝口。有观众表示,希望将神韵演出的每一刻都铭记在脑海中。

网络安全专家 Rick Scheller:“神韵就像一场视觉盛宴,美妙无比。我很感恩。”

网络安全专家 Rick Scheller看过神韵赞美神韵就像一场视觉盛宴,神韵美妙无比。(新唐人)

前TCF分行经理 Jim Rorvick:“神韵是音乐和舞蹈流动的融合。非常规整。”

前TCF分行经理 Jim Rorvick表示神韵是音乐和舞蹈流动的融合。神韵非常规整。(新唐人)

武术学校老板 David Fullerton:“我没发现舞蹈演员在配合上有任何误差。印象太深了,尤其是编舞。为此我向神韵致敬。”

武术学校老板 David Fullerton赞叹神韵给他印象太深了,尤其是编舞。(新唐人)

Fullerton 先生拥有一所武术学校。他惊喜地发现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和中国传统武术十分相似。

武术学校老板 David Fullerton:“我看到神韵舞蹈风格与传统武术很相似,两者之间的相同之处很有意思。中国武术有很多相同的手臂运动,特别是大幅的手臂运动、踢腿、旋转。”

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引起了Scheller先生和Rorvick先生的强烈共鸣。

网络安全专家 Rick Scheller:“我对创世主的信仰与神韵展现的内涵一样。人类的未来是什么,人的真正意义是什么,不是说你我这样的个体,而是人类代表的是什么。我坐在那里仔细地观看,试图把一切都吸入脑海,这样我才不会忘记。演出令人难以置信。”

前TCF分行经理 Jim Rorvick:“我相信神圣的生命。我完全相信我们人类的意义超过我们本身。所以我认为演出无比非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刘宁、王松林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