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采访】成都人大代表选举被曝光造假和贿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7日讯】四川成都举行换届人大代表选举,11月下旬投票。12月6号,有成都居民曝光,当局是假民主,背后都是权钱交易。另外,还有人曝光,高票当选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大代表的,是被举报过的贪官。

成都公民李女士周一曝光,共产党搞假民主,只能选他们指定的那些贪污腐败的人,老百姓都不想去选,就用小钱贿选,吸引贪小便宜的人去投票。

成都公民李女士:“共产党造假的,他们早就把名字填好了,他们自己选自己的,公章什么都没有,有的去就是拿30块钱,有的20块钱。我们这边就是10块钱。我根本没有去选他们。叫老百姓给打勾勾 、打圈圈,这些都是祸国殃民,都是贪污腐败,维权人全都给他打叉叉,全都没有选他们的。”

成都公民陈女士:“我们这里人大选举,要拿选举票嘛,给10块钱去选举嘛,社区拿的嘛,他那些名字早就把他填好了。”

李女士表示,成都很多房子遭到强拆,维权的百姓上访各级人大,从区人大到市人大再到省人大、中央人大,没有一个帮老百姓解决问题的,还被安上莫须有罪名关起来。每到人大开会的时候,都被维稳,看守起来。

成都公民陈女士:“他不给我们办事啊,强拆的时候就到我们武侯区人大代表嘛,我们去的时候,就把我们弄进去,判了一年半。”

11月29号,举报人张桂涵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榆林镇政府门口,看到人大代表当选人的公告,其中高木伦是她举报的贪官。

“我原来从18年年底反映这个沟里头非法挖沙卖沙,党员干部涉及到这个交警、还有公安、林业、水利、国土等等部门他们都分赃卖脏。最主要的这个河道长,分管这个挖沙卖沙的这个榆林镇这个人大主席,这个河道长,居然现在高票当选赛罕区第五届人大代表,这足以个见得, 他们的人大代表,还有党代表, 并不是代表着人民的利益。”

新唐人记者熊斌、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