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印度神童最新预言 警告5件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7日讯】【今日点击】(4257-1)

提要
印度神童最新预言 警告5件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2月6日 5日6日,接近12月,其实在原来的一些所谓的预言啦,我们只能讲现在讲所谓的预言,那些所谓的预言人的眼睛里,12月 12月不好过,12月不好过。这包括,不再说的啊人说金盆洗手的郑博见,包括我们看过的其他的一些故事,当然包括阿南德。因为现在预言很少了,你真正看预言很多人基本都不说了,那他表现出来都提到12月份。比较典型的有人说12月4日,3日 4日,有人说12月10日,有人说12月14日,但是它是集中在12月份开始,大概到明年的春天4、5月份。

因为我们跟随所谓的预言呢,跟随过一段时间,但是后来就不灵了,不灵了各自就全都歇菜了。我觉得是跟基础有关第一个;第二个就是跟他看的,他理解到的基础有关,第二个呢如果说白了就是人的利益,干这东西的越掺杂利益的东西,越往邪门去。妖精鬼怪兽也有本事,最没本事的是人。所以本来是好的,如果本来是好的,就是人单纯的时候他是好的,等人们去算钱,都算钱的时候他就不好了。所以那个本来很好的人,如果他一眼盯在钱上,他眼睛都盯在钱上,那可能就像被狐黄白柳附体似的,但我们人一般肉身的人根本分辨不清。

印度神童最新预言警告五件事再当中国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阿南德12月3日录了一段视频30多分钟。我以为可能对很多朋友来讲,包括做自媒体的,跟这些朋友的理解力跟心愿呢,有点儿距离。他的中心说了两个时间点,一个12月14日到明年的4、5月份,人类社会将出现巨大的冲撞。而这个时间点是两个,一个是14日到1月底,他挺奇怪的他说1月底。另外一个就是大概明年的初春,有点儿跟中国人我们说的那个季节相关,但他为什么说到14日呢?他是跟金牛座,天蝎座跟金牛座和木星之间的关系,大概是这么个故事。

在此之前11月17日,他当时提到的说法是12月10日开始,现在他改成14日。而他发布视频的方式呢,跟那个郑博见不太一样,就是他时间上似乎没有那么太大的规律。因为郑博见去发这东西,他是按就是两个节气,基本上是按两个节气走。他呢不是,他不是,我看不出他规矩,他有17日发过 20几日发过,月初也发过,所以你就想不出来它到底是什么,他看到的星象的走动呢。所以我自己以为他未必分得清楚,未必分得清楚,但是呢小孩谈钱越来越多,谈的钱。

小心人类业力引爆造成灾难,停止杀生,这就是他谈到杀牛的问题。他认为人的杀虐呢,给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但这里关键的问题,他引用了一个叫人类整体业力引爆,我个人觉得有点意思,真的是有点意思。你看看现在大疫情,你现在人们生活的环境,不是单独一个人,是影响了整个人类社会。所以他能够讲出这话说,人类整体的业力引爆,那引爆的是什么呀,不就大审判。

其实我以为是因为,如果他能参杂在钱上啊,你们家你今天得买这股票,他有时候说这个,买股票、你存金子,如果都衍伸到这一部分了,说明很近了。我给你举个例子,我们就举一个对等的例子,那摩西十诫最早拿出来的时候是比较单纯的,结果底下人受不了,几天就受不了,造了个金牛,摩西摔了它。再上西奈山,其实他三上西奈山,他到了西奈山,又上去向神求情去了。神不理他,下来了,然后又上去了,第三次上去,然后又给了第二块,中间经历了49天 七七49天。

然后应该是犹太人再下来,在走向他们的终点的时候,多走了49年,那些人全死了。我说的什么意思?就是人的贪婪这样一来一去,同样影响到人们能够听到的,就是如果你把它叫做一种神的指引吧,它背后的东西就降低了,没有那么纯净了。我个人以为跟这个很有趣、很类似,他不让杀牛,印度不杀牛,但全世界所有的地方,可能杀牛的地方太多了,他根本停止不了。所以他告诫人们不要杀牛,但是人们每天在吃牛、每天在杀,所以这是一个无可逆转的现实。

然后他谈到了地震啊、火灾啊、水灾啊,那个印尼刚刚地震了。其实这一些灾难,我个人看法就是烘托一个氛围,哪儿又发水了,它不是一个,凡是有形的东西都是低的。地震、火山、发大水,这是低的,但是在他的视频中他提到了一个大坝,他说大坝会溃堤的,那有人想当然把它解读成是印度的大坝。我听起来就不太感觉,那如果三峡要崩了,他说大概明年2、3月份,如果崩了那又未尝不可呀。
所以很多人在预言中有人说他准,就往上贴,有人说他不准是没贴上。我自己感觉呢,你不要用自己的利益去看,就是要看的大一些。

地震、火灾、发水都是地方性的,你看这个加拿大的卑诗省,那个全给淹了,它没死几个人,灾难比较大,但没死几个人。但是我自己以为这就是有形的,它不是主项,它是烘托的,真正的主项来自于无形中。如果人的业力引爆的话,它在人类造成巨大伤害的话,那只有我们能够看到的无形中只有病毒。你看现在的病毒给人吓的,大小便失禁,习氏变种,习氏变种 so far到现在它都不如感冒,习氏变种病毒到现在,都不如感冒具有杀伤力。看明白的就,那最早发现这个病毒的,那个南非的医生就这么说的,哪儿都不用喝两口水就行了。

但你看看你家的政府,你看看你家的科学家,你看看你家的政府官员,在西方文明社会有一个算一个,这样的文明,是这种贪婪的阴邪的占有,怕失去这一份。医生没有救死扶伤的,官员没有为人民服务的,医生只为求得自己的正确跟赚钱,和他的名望,官员只为了我的政治仕途,我一定做正确的事情。什么叫正确?那阿南德在讲述过程中,他只字没有谈到大疫情,但是疫情给人们带来的伤害,和衬托出来人类社会的今天,菁英社会的人类的无知,无知在于他用科学去解释一切,他的恐慌、他的垄断、他的无知和他的贪婪。

雅虎这篇文章就总结了,他大概几点,他说避免做坏事,阻止坏事的发生,对大自然造成的伤害。这个话等于没说对不对,什么叫坏事,什么叫坏事对吧。那个库默那么去干,如果对方那个女士,碰上的是美国众议院那位年轻的女士,那如鱼得水咧对不对,俩人可能就更高兴了,你看怎么表达这么晚哪。这是现实啊,那它是不是坏事,不是揭露出来才叫坏事,而是每天的日常的生活,整体的道德没了。

年轻人避免杀害动物,希望成为对地球更有帮助的人,我们将破坏地球过程中摧毁我们自己。这话有用吗?这话有用吗?没用的,因为在破坏一个环境的本身上,人已经没有认知的能力了。那这个说法,那全球主义对不对啊?全球气候对不对啊?但他们都是骗子,他们为了把人当成动物给控制起来,才弄这东西。人说什么叫控制起来?疫苗,现在实施疫苗的做法,人就像动物一样被任意的宰割。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