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侵犯人权 港藏团体吁NBC抵制北京冬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7日讯】刚过去的周六,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始前整两个月,纽约的部分西藏人士和香港学生,在洛克菲勒中心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总部前集会,呼吁NBC停止支持北京冬奥会。

抗议者们在NBC总部前打开横幅,用喇叭高声呼吁NBC撤出北京冬奥会。

自由西藏学生运动负责人洛桑才旦: “我们希望NBC从北京冬奥会撤出来。”

洛桑才旦(Lobsang Tseten)说, 更多的藏人因自己的语言和信仰而被捕,百万维族人被关集中营,还有香港年轻人因言论自由被捕,在这样的背景下,NBC转播北京冬奥会,是支持中共的人权迫害。

自由西藏学生运动负责人洛桑才旦:“当你看到这样的一个独裁政府举办奥运会,我认为NBC转播比赛,某种程度就是在推广、合法化中(共)国的人权迫害。”

抗议的声音引起来洛克菲勒中心观赏圣诞树的人们的注意,还有行人鼓掌表示鼓励。

香港学生组织成员Alex:“我们在这儿替不能发声的人发声,告诉那些可能还不清楚的人们,还有人替他们抗争。”

洛桑才旦说,他们几个月前就以各种方式,从各个地方联络过NBC,但都没有得到回应。

新唐人联络了NBC,但NBC目前还没有回应。

新唐人记者郭瑞、宇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