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进一步收紧入境规则 你需要了解六件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7日讯】COVID-19疫情已经持续了差不多两年,国际旅行规则发生多次改变。因新变种Omicron的蔓延,美国政府从周一(12月6日)开始,进一步收紧入境规则

Omicron变种在南部非洲出现及其在世界各地的传播引发一系列新的旅行限制,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彻底的禁令——使刚刚开始升温的国际旅行进一步复杂化。

在解除对三十多个国家的全面旅行禁令三周后,拜登政府于11月29日禁止来自南非、莱索托、埃斯瓦蒂尼(斯威士兰)、博茨瓦纳、纳米比亚、马拉维、莫桑比克和津巴布韦等八个国家的旅客。

从本周一开始,美国将对入境旅客(包括美国公民)实施更严格的病毒检测要求,迫使旅客在离出发日期更近的时候为COVID检测腾出时间和预算。

旅行规则变化很快,以下是前往美国的航空旅客需要了解的信息:

1. 改变了什么?

从周一开始,从国外飞往美国的航空旅客需要向航空公司出示在起飞前一天内进行的阴性COVID测试结果证明,然后才能登机。这包括美国公民和接种疫苗的旅行者。

以前,接种疫苗的旅客、美国永久居民和公民只需在启程前往美国前出示三天内阴性检测结果。

此外,任何前往美国旅行的外国人都必须完全接种疫苗,美国公民在全球或国内的航空旅行中没有接种疫苗的要求。

然而,白宫日前表示,美国国内旅行的疫苗需求仍是未来一个选择。

2. 旅客什么时候必须参加测试?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表示,检测样本必须在出发前一个日历日收集。

3. 美国接受哪些类型的COVID测试?

抗原(Antigen)和核酸扩增测试(NAAT),包括PCR,测试结果都将被美国接受。

根据纽约市卫生部门的文件,抗原检测(常称为即时检测或快速检测),可测出导致COVID-19的病毒中的特定蛋白质。

分子检测(通常称PCR或核酸扩增检测)——这些检测用于探测COVID-19致病性病毒的遗传物质。分子检测通常需要将样本送到实验室,这就是为什么通常需要几天才能得出结果的原因。COVID-19分子检测非常准确,因为即使你的身体系统中只有少量病毒,也可以检测出来。

4. 当登陆美国时 我需要参加测试吗?

美国不要求旅客在登陆和进入美国时进行测试。

然而,CDC已经扩大了一项计划,为旅客在抵达时提供免费、自愿的检测,以帮助检测病毒变种,特别是Omicron变种。

测试由XpresSpa Group和Ginkgo Bioworks提供,该集团自瘟疫大流行开始以来已从提供机场按摩和其它水疗服务,扩展到提供机场COVID测试服务。该计划可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哈兹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和旧金山国际机场执行。服务可以收集在家中进行的病毒测试,或提供在抵达时进行PCR测试。

XpresSpa的XpresCheck子公司还在美国各个机场提供快速检测,价格从PCR检测的75美元到快速PCR检测的250美元不等。

5. 新规定是否适用于陆路入境美国?

新规则目前仅适用于航空旅行。

6. 我可以取消我的航班吗?

航空公司的政策各不相同,旅客应尽早并经常与航空公司联系,了解规则和机票政策的变化。

美国主要航空公司已经取消了至少在美国和某些其它国家/地区购买的国内国际和国内主要客舱及以上机票的改签费,但如果旅客选择在不同日子乘坐同一航班旅行,他们仍需支付票价差额。

但是,基本经济舱机票通常不太灵活且更难更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