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作家吕千荣被城管打伤 投诉无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7日讯】大陆网络作家吕千荣,今年8月在福建龙岩市摆摊时,被城管打伤头部,到医院治疗了52天,警方称不构成轻微伤。他不服警方处理结果,申请重新鉴定伤势,但还没有结果。

中国网络作家吕千荣12月7号告诉新唐人,今年8月8号上午8点左右,他在龙岩市新罗区北市场卖百洁布和口罩时,被城管用俗称马扎的小凳子打伤头部,他两次报警,但一个多小时后警察才到现场。

大陆网络作家吕千荣:“农贸市场早上八点左右,就被城管用铁马扎打的头部,我是二级重残疾啊,丧失劳动能力的人,他不让我摆,你叫我在哪儿摆,我当时就被打成脑震荡之类的,打得我头痛头晕,心里难受,在龙岩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了52天。”

吕千荣在8月14号打110要调现场监控,警察却说事发现场没有监控,他认为警方撒谎,因为繁华的北市场到处都是天网工程监控摄像头。

吕千荣:“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的,他做假,他说的不构成轻微伤,然后我又申请了重新鉴定,到广州中山医科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去做的,还没有结果呢。”

记者7号打通龙岩市成管局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官方公布的情况跟吕千荣所反映的有出入,警方已介入调查。

身为残疾人的吕千荣,因上访反映家乡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的村镇干部,用暴力手段加重农民负担、贪污贿赂等,1997年被劳教三年,每天被强行拖下井,挖煤矿12小时。

吕千荣:“我多次到北京上访,劳教三年,关了三年两个多月才放的,2000年8月份释放以后,一直到现在20年了,中共公安国保,以党和政府的名义,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脑控技术,用我右手严重肢残的特征,每天都在对我进行政治迫害。”

2010年以来,吕千荣开始在网上撰写政论文章,反对中共暴政。他多次遭到当局封杀,2018年被抄家,关进精神病院,强迫吃药,最后被迫写了保证不再发表所谓“对国家不利的言论”才获释。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