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民主白皮书”自吹 蓬佩奥发推文讽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8日讯】美国即将召集“民主峰会”,中共抢先于12月4日发布了《中国的民主》白皮书,与美国争夺话语权。

12月4日,中共国务院发布了《中国的民主》白皮书,同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号称中国的民主是“全过程人民民主”,更汇集了“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等中共语境中的极端性描述,来美化中共的形象。同时,批评美国的民主。

而在中共喉舌媒体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的官方微博下,中国网民对这份白皮书的负面评论都被迅速删光,被网友质疑“是在害怕什么?”还有网友转换方式揶揄道“朝鲜最民主”、“亩产13万斤小麦的《人民日报》最民主”、“指鹿为马你最强”。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周二也发推文称,“中共开始鼓吹中国的民主比美国‘更广泛、更真实、更管用’的说法,但我们要说清楚的是:中共正在实施种族灭绝,无视基本人权。民主并不在(中共的)菜单上。”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