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贴法轮功传单 广东老太太被构陷到检察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8日讯】广东老年法轮功学员蔡秀花,只因张贴了一张法轮功真相传单就遭到警察绑架、抄家,2021年11月24日被构陷到检察院。

据明慧网报导,2021年8月16日晚,蔡秀花因为在澄海城区贴了一张法轮功真相传单,遭几十个警察绑架、抄家,并被非法关押在澄海看守所。9月24日,蔡秀花被澄海检察院非法批捕,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于11月24日遭构陷到金平区检察院。

蔡秀花今年73岁,在40多岁时,她身患十二指肠溃疡等多种疾病,多方医治,未见成效,曾有医生料定她很难活过50岁。

但自从1996年修炼了法轮功之后,蔡秀花从此无病一身轻,由原来的病怏怏变得身强力壮,而且因为修炼真善忍而变得乐于助人,亲朋邻里都见证了这个奇迹。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以后,蔡秀花一家多次遭受中共警察骚扰。

因为坚持法轮功信仰,蔡秀花在中国银行工作的儿子被开除公职,蔡秀花本人也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

蔡秀花一家在当地享有较高的声誉,中共对蔡秀花一家的迫害引起了当地知情民众的关注与同情。

蔡秀花已于11月24日被澄海检察院构陷移送到金平区检察院,并从澄海看守所转移到汕头市鮀浦看守所,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汕头市鮀浦看守所。

明慧网原文:广东汕头七旬蔡秀花被构陷到金平区检察院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