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拜登警告普京 入侵乌克兰将面临强力制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9日讯】【今日点击】(4259-2)

提要
拜登警告普京 入侵乌克兰将面临强力制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普京跟这个拜登谈话两个多小时,谈完话之后,后来他就发表了声明,关键是这个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发表了声明。发表完声明之后,川普就写两句话,说普京呢坐在那儿,就看着你拜登从阿富汗撤军,然后普京就得出结论,哦,你就是这么个东西。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台湾媒体,说句心里话有点可怜,真的有点可怜,台湾只占了一个天时,真正的真是神在保它。它从地的角度,从人的角度不咋地,真的不咋地。因为地跟人的角度,它是站在利益上,政客站在利益上,为了获得自己政治的权力,去很低级的迎合了这个氛围,但天意中呢它就是拒绝中共。

拜登警告普京,入侵乌克兰将采取强力措施。你这个强力措施就是,你跟共产党那个外交部抗议,我们一定、我们一定,我们三个定、四个定、五个定、八个定对不对,全是屁股,没有任何用途的。卡尔森:美国如果跟俄罗斯开战的话,什么也拿不到。这是明白人。没戏的,因为你的生命境界在那儿,你的生命定位在那儿,真的,你的生命定位在那里。俄罗斯如果真的对乌克兰动手,外媒说美国最强制手段,瞎掰,外媒说最强制手段。拜登通天,没敢说你动兵我动兵,你有军队我就有军队,还有什么最强制的。美国国务次卿说,当前俄国边界兵力,比入侵克里米亚时更加致命。不知丑陋。有时候说涛哥你老埋汰美国,美国救不了人类,我说的是这意思,事都是他们自己干的。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说,你记住,说普京你记住,2014年你们占了克里米亚,我们没有动手。但今天是2021年,你占克里米亚,我们绝对不饶你。什么话呀。今年的四、五月份,俄罗斯刚刚宣布,克里米亚是俄罗斯的领土,你说话了吗?我们没有见过任何美国官员对此提出异议,所以这些都是欺诈了,就变成了完全政客的欺诈。他没有能力,他真的没有能力,代表他的生命品质的低,这种衰败,内在的衰败。没有了刚阳,没有了男人的应该有的,男人的一份责任的担当都没有了。这样的描绘都是为了推卸责任,这样的描绘都是为了推卸责任,是为了推卸责任,所以没有人怕他们。乌克兰国防部长说,让他们躺棺材里回去,这些都是非常简单。

我刚才跟大家解释了,他描述得再多,所有另外一方都没有说,普京的要求就是不许你乌克兰归为北约。当你乌克兰归为北约的时候,那俄罗斯的边界就成为了战争的前线,他不接受,你们也不敢说,不信咱就等着看。你看,北约的军队能不能,导弹能不能部署在乌克兰?不可能。而最大的失败是乌克兰,而最大的丑陋是今天的西方的民主社会。打着民主、打着科学的旗号,最大限度的获取着个人的利益。布林肯,中共国武力侵犯台湾将是重大错误。一周两次警告,只剩嘴了。那他布林肯为什么这么说呢?他知道,明白的人就看出来,在乌克兰的事情上已经看出来,他是个怂包。你就撂一句,你敢打台湾,我的三个航空母舰群就把台湾保卫起来,你试试。人家拿刀杀你,你坐那儿说,哎呀你别这样啊,你要敢杀我脑袋,我一会儿砸你饭锅去,我不让你吃上饭。什么东西啊这是。

达成共识,维持美军阻止中国武力犯台。台湾媒体我觉得要清楚,别这么忽悠,里头没有任何一个字眼是美国军人去保护台湾,没有。里面的字眼,在它的国防授权法中,里面的字眼讲的是,美军邀请台湾参加环太平洋的军事演习。环太平洋军事演习干嘛?不是保护台湾,是保护美国和美国的利益所在。如果说今天的军事演习是保护台湾,那绝对是这个。所以我说的意思就是媒体自己瞎来,它的目的都在利益上。魔鬼统治着世界,人战胜不了魔鬼,你没有能力。澳大利亚加入美国来抵制奥运会,但运动员去,据说台湾也在讨论这问题。我说句难听话,如果今天冬奥会开始了,那中共如果它有胆量同时对台湾的金门下手,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会不会都成为人质,你怎么办?加拿大的两个人质这是显而易见的。

美国彭博社的一个记者,现在关在中国的不知道的地方,你听见美国政府说话吗?阿富汗撤军把美国军人,把美国公民就扔在阿富汗,这是美国。所以我刚才提出的很简单,你不要恐吓它,你今天开冬奥会,扭脸它把里面某些国家运动员当成人质。人质外交,所有人都承认。你澳大利亚有什么能力,有什么能力把你的国民弄回来?开玩笑,那前头它已经干过了。马斯克说了,政府是最大的公司,它们掌握着暴利。他是跟当代美国政府,关于2万亿的预算投资,在他眼睛里就是胡来了。那政府为什么成为最大的公司了?就是说的今天的中共政权就是大托拉斯。所以现在的左派政府的做法,跟中共的做法类似。所以我刚才说了,它是光着屁股,因为它太幼嫩,它不如魔鬼坏。

福奇说了,习氏变种病毒不会比Delta严重。这个其实南非的专家早就讲了,大家放在一块儿,你听起来就有意思。这个辉瑞的老板说了打第三针,打第三针有用。加州一个男孩,他妈妈说了,学校骗他孩子要打针,打完针给孩子一个披萨,疯了似的。妈妈不知道,学校跟孩子说,你打完针,打完针我给你一块披萨。这是英国的卫报,打第三针会对习氏变种管用,但它肯定结束不了大疫情。说句心里话,这算明白一点的。GSK就是默克公司在欧洲在英国的名字,那GSK说了,就是它自己的药片本身,对习氏变种病毒非常有用,非常有用,全面的有用。这个报导在先,是昨天当地时间早晨7点半的时候,那辉瑞老板说这话,是昨天晚上说的。

全世界的人类是他们的市场,他们只不过透过这样的方式,来获取最大的利益。如果卖药片的说,说那打针的真的比我们管用,如果这打针的说,那卖药片的真管用。同样是辉瑞老板,今天是星期三,在上个星期五还是上个星期四,同样是他说的,同样是说给CNBC的,美国商业电视台的,他讲了打针稍微差点劲,但咱家有药片。人定胜天,腚是屁股,这是今天现实科技水平的表达。所以你不用看他说,你就看他这么说,然后你就拉横里一看,中共病毒的出现,揭露了当今人类社会科学的丑陋的面孔,袭击了今天号称科学最发达的种族、民族、国家和宗教之地。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