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符合接种要求 洛113消防员留职停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9日讯】洛杉矶市消防局于周三(6日)宣布,有113名消防员,因为没有达到洛杉矶市对市府雇员的疫苗接种要求,已经被留职停薪。带您了解。

根据“城市新闻社”报导,周三(12月6日),洛杉矶市消防局宣布,根据洛市对市府雇员的疫苗接种要求,目前共有113名消防人员因为不符合市府规定,被留职停薪。

这项来自市府的疫苗强制接种规定,要求市府雇员必须在12月18日前接种中共病毒疫苗,期间,未接种者必须每两周付费65美元,进行中共病毒检测

消防局发言人谢莉尔.格图伊萨(Cheryl Getuiza)表示,目前留职停薪的人数,随着员工更新接种或检测状态,每天都在变动。

然而,格图伊萨也指出,继续抵制强制令的员工,将面临终止雇用的程序。

洛市消防员 John Knox:“我们(消防局)无法很快聘请新人,因为我们裁员率太高,无论是有人决定退休还是任何原因。我们培训非常专精,在学院学习就要几个月,也许6个月时间,后来你能实战操作,要试用一年半时间,但是真正成为专业消防员通常需要5年左右。”

截止12月6日,消防局的3,732名员工中,有83%已经接种疫苗,并有321人已经申请豁免。

豁免被批准者,未来需每周做一次病毒检测。若豁免遭拒绝,员工须在5日内上诉,否则就必须提交疫苗接种证明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