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女兵自曝:被长官性侵后遭不麻醉堕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9日讯】近日一名脱北女兵在美国受访,自述曾遭长官性侵怀孕,随后遭受了残酷的不麻醉堕胎。据她估计,朝鲜近7成女兵可能遭到过性侵或性骚扰。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导,曾在朝鲜女军服役6年的脱北女珍妮佛·金,近日接受了华盛顿民间团体朝鲜人权委员会(HRNK)的采访。她在采访视频(链接)中表示,“对朝鲜女兵最严重的人权侵犯是性暴力犯罪”,“依我来看,朝鲜近7成女兵是性侵或性骚扰的受害者”。

她还讲述了自己的悲惨经历,自称23岁时遭到部队政治官员的性侵,当时官员还询问了她的月经时间,疑似为计算她的排卵时间,以确认这次性侵不会让她怀孕。

但是因为她入伍后吃不饱,营养不良导致月经周期不正常。这次性侵发生后,她有一天发现身体状况出现异常,于是告诉了长官。几天后,长官要求她晚上到军医院报到。她刚到军医院,早已做好准备的军医直接要求她上手术台,当场实施了堕胎手术。

但恐怖的是,她是在没有麻醉的状态下被强行堕胎,这让她痛到生不如死。

珍妮佛说,不麻醉堕胎不但造成她身体上的痛苦,心理上的伤害更是迟迟无法抹去,到现在还会做恶梦。这也导致她现在连正常恋爱结婚都不敢想。

早在2017年,BBC就曾引述一名脱北女兵的话披露,朝鲜女兵被性侵是常事,司令官在办公室强暴女兵,每天都发生。

BBC报导,韩鲜当局2015年宣布,所有女性均须从18岁起,服兵役7年,这是目前全世界最长的兵役。

虽然朝鲜《刑法》规定,上级凭借权威对下级实施性侵,可处以两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可处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但国际人权团体指出,在极权和腐败的制度下,该法律得不到正常执行。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