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汽车卡尼加拉瀑布崖边 直升机冒险拉出一具女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9日讯】美国纽约尼加拉瀑布城(Niagara Falls)警方12月8日获报,一辆黑色轿车掉落尼加拉河(Niagara River),卡在尼加拉瀑布47公尺的湍急河水之中,几乎灭顶,当局派员冒险拉出车内一名60多岁妇女的遗体。

警方是在8日中午左右接获报案,出事地点距离世界知名的尼加拉瀑布崖边仅约46公尺。警方先运用无人机进行探查,发现车内的妇人已经身亡。

纽约州立公园警察在声明中说:“电力局协助降低水位之后,当局派出多架无人机与尼加拉郡警察直升机判定车内是否有人,结果在驾驶座发现一具遗体。”

接着海岸防卫队(Coast Guard)直升机展开惊险行动,缓缓将潜水人员降至水面,并将妇人遗体吊挂出来,车辆则继续卡在河水之中。(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有关情况当局已展开调查厘清这辆车是如何掉落河中。(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纽约邮报》报导,尼加拉瀑布城今天下雪,路面湿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