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幼子被关孤儿院七年 山东李玉剃发鸣冤

山东公民李玉,因纪念“六四”两次被判刑,当时1岁的儿子被强行送入枣庄福利院,母子分离至今已7年。12月4号,李玉用剃光头的行为艺术抗议

80万西藏学生被迫入寄宿学校洗脑

流亡藏人组织“西藏行动中心”12月7号发布报告说,中共在西藏建立庞大的殖民寄宿制学校网路,强迫学生入住,接受高度政治化的教育,节假日也不能回家。目前,约有80万学生被强迫入住。

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被限制自由出行

12月9号早上,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家,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堵住大门,限制他们自由出行,声称要替他们送孩子上学。

浙江绍兴居民被封入管控区 趴地哭闹

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出现疫情,加强管制。12月9号,有居民误入管控区后,不能再出来,在地上打滚哭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