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国际人权日 法轮功学员吁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12月10号是联合国国际人权日法轮功学员人权律师呼吁国际社会特别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场迫害在中国大陆已经持续了22年,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仍有上万人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骚扰。

今年,63岁的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邢桂玲来到了美国,立即感受到了不同。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邢桂玲:“到这边,手机随便说,炼功音乐随便放,看书,书往哪儿放都行。在大陆的时候,得把书搁起来,不能面上,手机放音乐炼功都不行。这边是什么都可以,那这个确实是非常好。”

中国知名人权律师高智晟曾在2005年致胡、温的公开信中,提到过邢桂玲。2003年初高律师在邢桂玲家借住,半夜警察持枪破门,把两人抓走。“他们当着我的面开始打邢桂玲,用皮带勒她的脖子,她撕心裂肺地惨叫”,“邢桂玲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了,一个功友的名字也没说,然后开始折磨我”。

除了这一次,邢桂玲还被非法抓捕过几十次、遭受酷刑折磨,九死一生。这种因为信仰而被中共迫害的日子,一直持续到她来美国之前。

今年12月10号是联合国国际人权日,敢于为人权发声的高智晟律师已经被迫失踪4年多了,他曾为之奋笔上书的法轮功修炼团体,仍然遭受迫害。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今年截止到11月份,至少有1,105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截止到10月份,14,374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骚扰。

邢桂玲:“大陆那个日子过的,天天绷着线,非常紧张。就因为这个信仰,他总来抓你,送你监狱里,送你拘留去。谁愿意在那里面待啊。”

另外,今年1到10月,至少101位法轮功学员因中共迫害离世。

这是青岛退休上校军官公丕启,他今年1月12号晚在山东省济南监狱被迫害致死。据报导,公丕启的遗体头部有伤,耳朵有血流出,头部肿胀并且湿漉漉的。

68岁的沈阳法轮功学员李振东11月13号被迫害致死。之前他被关在沈阳东陵监狱,入狱不到一个月就出现肝脏腹水,被送进医院后,警察还把李振东铐在病床上。

人权律师吴绍平:“对于法轮功的迫害的话,它肯定是非法。宗教的信仰这种权利来讲它本身在国际法上就受到保护。中共它也清楚承诺过要遵守一些国际公约。另外你中共自己的宪法也规定了,公民享有这个宗教信仰的自由。”

22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持续在国际上揭露中共的迫害事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黑幕也逐渐被曝光。但是在中国大陆,迫害仍然持续。

旅居芬兰的法轮功学员兰丽华:“甚至在我离开中国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什么是‘世界人权日’。因为共产党它怕中国人知道有这个日子。作为我曾经被迫害的一个法轮功学员来讲,在这个‘世界人权日’要到来的时候,希望全世界各国的政府还有那些善良的人们,能持续关注中国正在发生的这场迫害。”

吴绍平律师表示,国际社会应当对中国大陆发生的人权侵害给予特别关注。

吴绍平:“因为这一片区域是人权侵害的一个重灾区,那当然国际社会责无旁贷,应当关注。并且不仅仅是仅限于关注,应当有一个实质性的措施,来对中国大陆发动的这种人权侵害事件予以有效的制裁。”

今年的“国际人权日”,邢桂玲终于可以在美国和孩子团聚,享受天伦之乐,享受信仰自由。长达22年的迫害中,邢桂玲的丈夫遭迫害去世,孩子们也长年承受着身心煎熬。但邢桂玲从来没有动摇过信仰。人权日之际,她也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制止迫害。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