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疫苗令拓宽 部分承包商须接种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周二(7日),洛县县政委员会批准扩大疫苗令的范围。这将强制大部分的承包商员工,在明年初前,完成疫苗接种。带您了解。

由洛杉矶县县政委员韩珍妮(Janice Hahn)提出的扩大疫苗令范围的建议,于周二(12月7日)的县政委员会上,以四人投票赞成,获得压倒性通过,并立即生效。

法令要求,除县府员工外,所有与县府员工或公众有接触的承包商员工,都必须在2022年1月1日前,接种中共病毒疫苗。

不过,县府员工和承包商员工都有权申请医疗或宗教豁免。豁免者须每周接受中共病毒检测。

事实上,早在今年8月,洛县就发布了对县府员工的疫苗强制令。根据报导,目前洛县已经有超过81%的县府员工完成了疫苗接种,另有1%的员工为部分接种。

韩珍妮表示,未遵守规定的县府员工,将陆续收到通知,并可能面临年底前被解雇。

不过,对于拒绝接种疫苗的承包商,县府并未说明如何处理。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