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好市多苏州店开业 排队长龙瘫痪交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美国最大会员制、连锁批发超市“好市多”,在中国的第二家店12月8号在苏州开业,虽然中共不断进行反美宣传,但民众的购物热情丝毫不减。开业当天,排队的人潮一度瘫痪了周边交通,当地政府还出动救护车待命。

好市多Costco)在2019年8月,首度进驻中国市场,在上海开设第一家门店,生意火爆到开业半天,就卖断货。好市多在苏州的门店,盛况也丝毫不减当年。

好市多苏州店开业当天,凌晨3点,店外已经排起了长龙。不仅店外有救护车待命,店内也有保安在维持秩序,生怕人潮拥挤,发生踩踏意外。

好市多的开业盛况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晒出好市多外面排起的长龙,并配上文字:“预约的也不一定能进,无人机都出动了!已经不能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了⋯⋯”

还有网友表示,“说好的反美呢?”、“民众都知道那边信得过”、“反美是工作、赴美是愿望,美货人人爱,大家一起来!”、“太疯狂”。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