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抵制北京冬奥会 澳大利亚参议员谴责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在美、英、澳等多国宣布,对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后,澳州议会“外交国防和贸易委员会”主席阿贝茨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独裁政权治下不存在民主法治;中共政权必定失败。

澳大利亚议会参议员埃里克•阿贝茨:“他们认为他们可以以这种方式对待人民,继续进行他们的宣传而不受任何质疑。”

阿贝茨批评国际奥委会,不应该让人权纪录恶劣的中共政府举办冬奥会。

“事实上,这是国际奥委会的问题,他们允许北京举办奥运会,他们不应该允许北京举办奥运会,违反了奥运会所代表的所有人权、价值和标准,真的要问,这个决定到底是怎么做出的?”

他认为,国际奥委会应该考虑更换举办地,但可能为时已晚。他奉劝不参加比赛的国家领导人,以及游客,不要去北京看冬奥会。

“我想请所有不参加比赛的国家领导人,不要去参加奥运会,任何想看奥运会的游客,请不要去,对独裁者说:我们知道你在做什么,而且我们不关心。事实上,我们谴责你们所做的一切。”

他认为,任何事情都可以改变,也许几十年,就像台湾,逐渐演变成民主与法治的社会。中国人民需要自己做出决定,而且永远都不会太晚。

“我们相信中国人民能够为自己做出决定 ⋯⋯让我们促进民主蓬勃发展。我希望会是这样,将会是这样。这些事情永远都不会太晚。”

阿贝茨认为,中共意识形态对西方全方位的渗透,威胁西方的传统价值观和文明,国际社会应该清醒,并且联合起来抵制中共。

“西方世界将清醒地认识到这些影响,它们(中共意识形态)不是良性影响,它们不是一种促进理解的文化。这些影响旨在破坏我们的制度。”

阿贝茨一直致力于促进停止中共的人权侵犯。他断言,中共政权必定失败。

“每个人都有一颗跳动的心,为自由、民主、法治、文明、相互理解,这些非常基本的价值观,不幸的是,这些价值观在独裁政权中不存在,被破坏了。”

“因此,这种活力正是独裁国家所缺少的。所以,看吧,最终他们必定失败,到目前为止,他们也总是失败。”

新唐人电视澳洲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