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律师吁关注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前夕,就法轮功学员李力壮近日被中共非法重判一案,著名人权律师陈光诚谈及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违法性,呼吁国际社会应多关注中国的人权迫害。

11月17日,原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外科主治医生李力壮,因为告诉民众法轮功真相,被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枉判10年8个月,勒索罚金8万元。此前,他曾陷冤狱6年半。

曾入选美国《时代杂志》2006年时代百大人物的陈光诚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人权迫害一直在持续,李力壮因给人们讲法轮功真相而被判刑是“违法的”。

陈光诚说:“不管是修炼法轮功或信仰其它什么,这都属于中国宪法保护范围。在受中共违反宪法进行打压之后,人们要讲明白中共的抹黑,当然也属于宪法保护。”

他表示:“共产专制治下没有法律,你没办法按照法律标准来思考发生在专制之下的事情。宪法和法律本身就是中共手里的一个玩物,或者说是一个控制人民的工具。”

中共的话要反着听,它说不好的,其实一般是好的。“根据我在国内跟法轮功学员接触到的了解,他们都非常善良、真诚、朴实。”他说。

“法轮功的传播对于社会道德起到很大的提升作用。”陈光诚说,“只不过是共产党非常恐惧,很多人不再相信所谓的共产党那一套,就对法轮功进行打压。”

法轮功是一门基于“真、善、忍”原则的佛家修炼大法。九十年代在中国曾广受欢迎,因修炼人数超过共产党员,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迫害,其打压政策持续至今。

据明慧网大量案例显示,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中的很多社会精英人士遭受中共非法关押、判刑,甚至酷刑失去生命。

原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师孟军,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被学校解聘,遭中共迫害入狱10年。后来他被营救到澳洲,现任一家IT公司高级软件工程师。

2000年,孟军只因给人们发电子邮件,告诉人们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被绑架,非法判重刑10年。刚被抓进监狱时,他被打得很厉害,后来不让睡觉,被逼看诬蔑法轮功的洗脑片子……

孟军对大纪元记者说,从李力壮的案例可以看出,他是位有医术、有道德的精英人士,对社会做出较大贡献。能始终坚持信仰、不向邪恶低头、揭露邪恶,很了不起。

李力壮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原则做人,工作中尽职负责,任劳任怨,在努力提高医术水平的同时,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别人;患者给红包从来不收,还主动帮助别人,不求回报;他毕业一两年的时候,有位农村患者经济困难,没钱配血做手术,为不耽误治疗,他无偿拿出一千多元为患者配血做手术,而他当时每月工资只有三百多元,医院领导、职工都感敬佩。

哈医大原主治医生李力壮再遭冤判10年多

李力壮(明慧网)

2020年4月8日下午,李力壮被大庆警察蹲坑绑架,非法关押在大庆肇州看守所。

2021年6月22日,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对李力壮等7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视频庭审。李立壮不同意视频庭审,法官命令法警将他抬出来开庭。他为自己做无罪辩护时,法官下令将话筒撤走。

现年48岁的李力壮曾在冤狱中度过了6年半,遭受恐怖、惨烈的迫害。

2002年9月28日,李力壮被哈尔滨市太平区法院枉判4年后,被劫往哈尔滨新建监狱,后转押到大庆监狱。

狱警指使犯人迫害他。一次,犯人们扒光他的衣服,将他扔进凉水桶里,把他的头往水里按,还用力往下拽小便,狠劲捏睾丸,导致他得后遗症疼痛约十年。

犯人还把冒着水的黑色胶皮粗水管子(直径有2~4厘米)插入他的肛门里放水,接着再用牙刷插……

“中共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下流残忍,令人发指。”工程师孟军说,“中共统治的社会不是正常的社会,对法轮功学员的这种仇视和迫害,来自于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

李力壮出狱后,失去工作,医院拖欠他约四十一万元工资,一直不解决,他没有经济来源,为了维生,到早市摆摊卖衣服,同时坚持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

作为社会精英,李力壮的遭遇并非个案,见以下两例:

高级工程师王楣泓再被非法判刑4年

哈尔滨63岁的高级工程师王楣泓曾遭11年冤狱迫害,2020年11月23日,又被哈尔滨市南岗区公安分局哈西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今年她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枉判4年。

王楣泓(明慧网)

2003年10月22日,王楣泓被牡丹江市新华派出所绑架,理由是她发放法轮功真相传单。她当时被六七个警察殴打,随后被锁在铁椅子上三天三夜,不让睡觉,被二十多个警察轮番审讯。

2004年3月,王楣泓被非法判刑11年,之后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王楣泓的丈夫于宗海在雕塑、绘画艺术上造诣很高,因修炼法轮功遭冤判15年,遭到惨烈的酷刑折磨:牙齿几乎都被打断、打掉,左眼泪腺永久断裂;胸骨、腿骨被打坏……

精通四国语言的韩旭再遭冤判3年

2021年,甘肃法轮功学员、精通四国语言的韩旭在被非法关押近两年后,再遭冤判3年。他曾在冤狱里煎熬过10年,九死一生、妻离子散。

韩旭(明慧网)

现年约55岁的韩旭原是甘肃省地毯进出口公司的外销员、计算中心主任,是单位的业务骨干,被公司外派常驻欧美国家,能熟练地使用三国外语与外商谈判。

在中共对法轮功22年的迫害中,他多次遭绑架,被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监狱;被两次非法判刑,累计13年,遭到各种酷刑摧残。

韩旭曾被警察五花大绑,压在两个椅子背之间挤成V字形,头被压到小腿处。他感到腰和胳膊都要断裂。他们还用力揉搓捶打他的肩膀处的穴位,让他痛苦至极,几乎窒息。

在近11年的被非法关押期间,他被非法开除公职,他妻子在巨大的压力下与他离婚。

“国际社会应关注中国人权”

70年代出生的孟军认为,让国际社会了解中共本质很重要。起初他也不太了解中共,但经历看守所、监狱里的遭遇后,才看清“中共完全就是耍流氓,用纯属造谣和诽谤来打压一群好人”。

现在看到李力壮遭受严重迫害,如果不站出来说公道话,于情于理都过不去。他说,“希望更多正义和有良知的人们都发声,制止中共继续作恶,帮助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陈光诚表示,这些年来,由于中共对国际社会的渗透和腐蚀,国际社会在关注中国人权问题上受到很大束缚,一直没能很好的发挥作用。

他强调,国际社会应该多关注中国的所有人权迫害,“因为这是牵扯到人类的基本尊严、人格这些基本价值的问题”。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