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受迫害22年 台朝野人权日呼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 全球民主峰会,110国在人权日这天,团结捍卫人权价值;我们来看到在台湾国会的部分,朝野多党立委今天聚焦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22年。关注中国长期严重恶化的人权议题。人权律师朱婉琪在记者会上说明,从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以来,遭剥夺信仰自由的人数至少1亿,遭到关押人数至少数十万。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有人问法轮功团体,这22年的迫害有没有可能停止?中国共产党有没有可能改善人权?我们答案是百分之百的,绝对不可能。从江泽民下令,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开始的1999年,到现在为止,公检法司军医院,全部都参与。所以这个利益链,也驱使了这场迫害不会停止。”

民进党立法委员许智杰:“12月10号是国际人权日,那全世界我想都应该要重视人权,那包括法轮功其实长期受到中共的迫害,这个我们都非常的清楚。”

时代力量主席陈椒华:“所以在全球声援法轮功学员争取人权的行动,时代力量这边绝对不会缺席。”

民进党立法委员张廖万坚:“台湾现在的处境,跟香港也好,跟西藏人也好,跟新疆的维吾尔族人也好,跟我们的法轮功学员也好,都是被迫害的一方。”

民进党立法委员赖惠员:“国际社会对中共侵害人权的事件,其实早已经是零容忍,尤其台湾在亚太地区,我们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更不能置身于事外。”

国民党立法委员洪孟楷:“在今天的世界人权日,我们认为任何有关人权的议题,以及人权的活动,都应该要被重视。”

在人权日当天,多位立委表示,台湾是自由民主的代表,要持续关注中国人权,和世界各国一起捍卫人权价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曾馨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