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七次被绑架 佳木斯康爱芬遭注射药物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1日讯】法轮大法明慧网12月5号报导,黑龙江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康爱芬11月被迫害致死。她生前至少七次遭到国保警察的非法绑架。最后一次是今年6月,看守所强行给她使用不明药物,导致她全身浮肿,生命垂危。

11月18号清晨,64岁的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康爱芬含冤离世。

就在几个月前,康爱芬被佳木斯市前进公安分局的国保警察非法绑架。当时警察对康爱芬丈夫声称,抓她是因为“七一”了,上边有要求。

根据明慧网的报导,康爱芬送进佳木斯市看守所的当晚,就已经昏迷不醒,看守所仍然强行给她灌食迫害,导致康爱芬心脏突发不适,眼睛也突然失明。这状况持续了五六天后,看守所强行给康爱芬打点滴注射不明药物,连续七天。之后又强迫她用口服药,导致康爱芬全身浮肿,双腿不能站立行走,生命危在旦夕。8月17号,前进公安分局不得不以“监视居住”的形式让她回家。

但是,即使康爱芬回家后,国保和社区人员也经常上门骚扰。11月15号上午,向阳区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和前进公安分局的国保警察再次上门,让康爱芬签所谓的《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康爱芬拒绝了。之后康爱芬渐渐恢复视力的双眼再次失明,第三天清晨去世。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刘明月:“应该是在家里头,放出来以后是应该有所好转的。但是那个警察还是逼她上庭,逼她签字以后,问题才严重的。在那种恐惧下,怎么能静心调整自己呢?恐惧过去以后,马上来的还是恐惧,因为他又来骚扰了。”

这是康爱芬因为坚持信仰,第七次遭到非法绑架。

康爱芬从1996年4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原来严重的小儿麻痹症、尿毒症、肺结核等疾病,在修炼后都痊愈了,性情也由暴躁变得和蔼可亲。父母和姐妹看到康爱芬奇迹般的变化,也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但是,中共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2000年2月,康爱芬依法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那是她第一次遭非法绑架。在之后的20多年时间里,康爱芬因为坚持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曾被警察敲诈勒索,非法劳教,被强行送洗脑班,遭受酷刑,一度被迫流离失所。

旅居芬兰的法轮功学员兰丽华:“这些公检法的人要好好的想一想。康爱芬她难道真的傻吗?一次又一次被迫害,那谁愿意承受痛苦?受那么大的压力为了什么?不就是希望中国人能了解真相吗?有信仰的人都相信,人善恶是有报。迫害有信仰的人,有一天真的会遭到天惩。”

旅居芬兰的法轮功学员兰丽华认为,其实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兰丽华:“其实你说他们发动内心想迫害吗?不是,就是说为了利益,为了金钱。被中共的洗脑,不相信善恶有报。今天的中国不仅是瘟疫、洪水、各种天灾人祸在肆虐。那我们都想平安想健康,但是就是为什么不能想一想,为了自己和自己的家人,能真正地保持一个善良的心态?”

旅美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王绍华呼吁中共公检法人员停止迫害。

旅美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王绍华:“迫害不终结,今天我们一个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了,也许明天还有。现在有些高官的子女他们都出不了国,为什么?限定迫害法轮功的人,绝对不让他们出国。那么你们不想想你们将来和以后吗?如果你们是被迫的,你不要去参与这种事情。”

今年5月12号,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因迫害法轮功,被美国制裁,他和直系亲属被禁止入境美国。与此同时,美国大使馆暂停发放赴美签证给中共国安部、公安部等四大部门的在职人员及其配偶、子女。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