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堤是否任驻印度大使 参院下周审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1日讯】今年7月,白宫宣布提名洛杉矶市长加西堤,出任驻印度大使。为此,美国参议院将于下周二(14日),对这项提名进行审议。带您了解。

在美国总统拜登宣布任命洛杉矶市长加西堤,担任驻印度大使的五个月后,本月14日(周二),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将审议这项提名。

目前任职洛杉矶市市长的加西堤,订于明年12月离任。受到任期限制,他不能再次竞选洛杉矶市长。

白宫在七月发布的提名公告中,称加西堤任内监督了西半球最大港口洛杉矶港,全美繁忙机场之一的洛杉矶机场,以及全美最大的市政公共事业洛杉矶水电局。此外,还赞赏加西堤成功申办了2028年的奥运会等政绩。

根据洛杉矶市的城市宪章,市议会主席将需在市长离开加州时,担任代理市长。一旦参议院确认任命加西堤为驻印度大使,现任市议会主席马丁内兹将成为代理市长,直到议会任命一名临时市长,或举行特别选举。

目前,下一次的市长初选已经订在2022年6月。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