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纽约公校小班化 多团体吁市议会立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近日,纽约市的部分家长和教师工会、学校小班化倡议组织,在市议会外集会,呼吁议会通过教室限制人数的议案,利用州和联邦的资金,改善纽约市的教学现状

寒风中,集会人群不时爆出欢呼声,表达对发言者的支持。

有一对十岁双胞胎女儿的菲力卡诺(Lilibeth Feiliciano)说,由于近来女儿所在学校缩小班级人数,女儿十年来第一次认识到自己的特长。

母亲Lilibeth Feiliciano: “十年来,我女儿第一次说:我数学挺棒的。她从来没说过这种话。”

“班级大小很重要”执行主任Leonie Haimson:“纽约市学校每班学生人数,超过纽约州其它地区15%-30%,已经很多很多年了。”

家长会成员谢帕(Tom Sheppard) 说,以小学为例,只能容纳65万学生的纽约市小学,现在有95万学生注册。

家长会成员Tom Sheppard:“当每个教室里都挤着30多个孩子的时候,每个人都很紧张。”

“班级大小很重要”的执行主任艾木森说, 现在纽约市不仅有需要减少班级人数,而且有实现的资源,因为:

“班级大小很重要”执行主任Leonie Haimson:“在未来的几年中,我们会得到80亿联邦和州的附加拨款。”

现场集会民众都呼吁,市议会立即通过限制教室、学生人数的法案。

新唐人记者郭瑞、民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