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长木公园 圣诞花开艳虹彩 华灯齐放灿如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1日讯】随着圣诞节的来临,位于美国宾州长木公园已经披上了“节日盛装”,呈献给广大游客一个色彩缤纷的“圣诞花展”。带您去逛一逛!

为迎接圣诞节及新年的到来,长木公园都会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花展,今年花展的主题为“火与冰”。

在温室内,高矮不一的圣诞树错落有致地排列着;天花板垂挂着多个圣诞花球;鲜花开满温室内的每个角落,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在主展厅的喷水池内,陈列了七颗圣诞树。银色的饰品及蓝色的圣诞彩灯,挂满每颗圣诞树。水池上,飘浮的人造“薄冰”,几近乱真,洁白的仙客来环池而植。远远望去,银装素裹,蓝光闪烁,让人犹如至身于奇幻的冰雪世界,这就是今年花展主题里的“冰”。

与“冰”交相辉映的,则是立于东展厅里的圣诞树,也是花展主题里的“火”的象征。它高7.3米,上面的饰品多达2000件,多盏琥珀色的小饰灯点缀其间。在树下,摆放着不仅有包装华丽的礼盒,还有一盆盆红彤彤的火鹤花和冬青树。“冰与火”并存,流光溢彩,体现了花展园艺师在设计上的独出心裁。

白色、红色及绿色被西方人称为圣诞色,每逢圣诞节,人们都会用圣诞色把自己的家园装点一新。而花展园艺师则用多种白色花卉和红色花卉装点花展,一朵朵、一簇簇,真是艳影团霞,浓香醉人,使长木公园圣诞花展独具特色。

长木公园公共关系处传媒部经理Patricia Evans:“在1923年之前,原花园主人皮尔•杜邦先生在每年圣诞节都在温室内举办花展、开派对,一直到1957年,花展正式对外开放,从此,每年的圣诞花展越办越精彩。”

夜幕降临时,园内彩灯夺目,喷泉欢歌,还有模拟小火车在树丛中不停的穿梭着,人们徜徉其中,恍若置身于一个如梦似幻的童话世界里。

新唐人记者鹭青美国长木公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