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中断 美零售进口仍创纪录增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1日讯】报告显示,尽管中共病毒大流行导致了供应链中断,今年,美国主要零售集装箱港口的进口,仍将打破历史纪录。

根据美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和哈克特协会(Hackett Associates)发布的全球港口追踪月度报告,尽管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引发了全球供应链问题,但到今年年底,美国主要零售集装箱港口的进口量和增长速度,预计将创下历史新高。

报告显示,2021年的进口量,预计将达到2600万个20英尺当量单位(TEU),比2020年增长18.3%,是零售联合会(NRF)在2002年开始跟踪进口以来的最高纪录。预计进口总数将超过去年的2200万个,增长1.9%。

2021年,进口量的增长率也将是历史上最高的,预计将超过2010年。当时,由于经济从大衰退中复苏,创造了16.7%的增长率。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