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75岁母亲 纽约法轮功学员人权日呼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1日讯】周五(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纽约法轮功学员高红梅来到中领馆前,呼吁各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营救她75岁的母亲。

法轮功学员高红梅的母亲胡玉兰今年75岁,因为在中国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在2020年被中共非法判刑关押5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高红梅:“她现在在监狱已经过了两个生日了,判5年,我妈妈是第四次被抓。我妈妈被抓了以后,她的养老金已经被停掉了。养老金是个人的财产,给停掉也是属于违法违宪的。”

国际人权日之际,目前正值首届全球民主峰会,多国首脑政要共同探讨民主、人权议题。高红梅借此呼吁各国,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1年的迫害。

纽约法轮功学员高红梅:“希望大家都能明白,法轮功学员没有什么诉求,只是告诉大家真相。2019年6月17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已经判定,中共政权反人类罪成立,法轮功学员每天还在被抓,你说习主席你在这个位置(而不停止迫害的话),这个罪名将来(你)都要承担的。我是希望他(习近平)能够明智地做出真正的选择吧。”

纽约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的反迫害活动,已经持续了十几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