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查获数十把幽灵枪 20岁嫌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1日讯】日前,纽约市警察局皇后区检察官合作,逮捕了皇后区一位二十岁的青年,起获幽灵枪数十把。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说,这是自八月份以来的第5起。

地区检察官凯兹(Melinda Katz)说,警方经一段时间观察后,搜查了嫌疑人居住的单元房。

地区检察官卡兹(Melinda Katz):“发现了25把幽灵枪,其中包括19把半自动手枪,5把攻击性武器和一把半自动散弹枪,以及35个可装10发子弹的大容量弹夹。”

警方还发现,嫌犯非法拥有带有消音器的AR15自动步枪。

幽灵武器是没有序列号的武器。在纽约发生的犯罪行动中,经常发现幽灵武器,因为没有序列号,所以很难追查。

凯兹介绍,嫌犯从网上订购没有序列号的武器部件,然后在他的租住的房间里组装并销售这些武器。

嫌犯面临非法拥有枪支等125项各类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25年监禁。

新唐人记者郭瑞、尚靖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