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袭美中部多州 亚马逊仓库屋顶吹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2日讯】周五(12月10日)晚,美国中西部地区遭遇龙卷风和恶劣天气袭击,造成数起死伤事故,受影响的包括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阿肯色州、肯塔基州和田纳西州。

伊利诺伊州南部的爱德华兹维尔(Edwardsville)的亚马逊仓库屋顶被吹翻,仓库内有数十名工人被困,警察和消防部门展开搜救行动,已知至少一人遇难。

肯塔基州连夜受到多个龙卷风吹袭,州长安迪·贝希尔(Andy Beshear)周六表示,龙卷风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超过 50 人,他已宣布肯塔基州进入紧急状态。

贝希尔于凌晨2点左右发推文表示“昨晚,西肯塔基州经历了我们所见过的最严重的龙卷风损害。我们敦促所有人保持安全,因为仍有活跃的龙卷风。”

传出灾情的还包括密苏里州圣查尔斯县的小镇,至少有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阿肯色州的一家疗养院被吹毁倒塌,造成两人死亡、五人受伤。田纳西州也传出两人遇难的不幸消息。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