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党媒报“美组6G联盟来势汹汹”泄北京之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党媒报“美组6G联盟来势汹汹”泄北京之忧

中共党媒新华社日前发文称,中国5G领先,而美国组建6G联盟“来势汹汹”,成为“遏制中国的新发力点”。专家认为,中共很清楚民主国家对其科技围堵的趋势,6G影响到网络封锁能否继续,担心危及中共政权。

传滴滴拟聘高盛负责香港上市及美国退市

据路透社12月11日报导,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滴滴出行日前传出,计划聘请国际投行高盛负责滴滴在香港上市,及在美国退市的相关事宜。对于聘请高盛负责香港上市及美国退市一事,滴滴没有回应,高盛则拒绝评论。

中国新增51例本土确诊 浙江占35例

中共肺炎持续在中国延烧,官方10日通报,新增51例本土确诊,其中浙江省占了35例、内蒙15例。

中国广东传出男子感染禽流感H5N6

中国广东省卫健委11日通报,惠州市1名68岁温姓男子感染了禽流感H5N6,目前正在医院治疗中。专家指出H5N6、H9N2等“禽传人”禽流感好发于冬季、春季,因此民众应提高警觉。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