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在农田大棚摘番茄 背包上挂满儿童玩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2日讯】大陆女星孙俪的工作室近日贴出孙俪邓超夫妇采摘番茄时互动的视频。引人关注的是,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孙俪,背包上竟然挂满了儿童玩具

视频开头,孙俪故意问“番茄的英文是什么”,邓超机智躲过“陷阱”说,这个英文单词大家都知道,不需要他来告诉大家。孙俪听到后哈哈大笑。

随后孙俪在邓超面前高高地举起刚摘下的小番茄,露出得意的表情。本想获得邓超的夸奖,但邓超嘲讽说:“呆滞了?按了暂停吗?”笑翻网友。

不一会,邓超提着一颗绿色的瓜走过来,故意指着瓜说“这是番茄”。孙俪走到跟前,表示对邓超的幼稚行为很无语,好像撂下一句话“你说是啥就是啥吧”,然后转身走开,留下邓超在原地一脸尴尬。再度笑翻网友。

邓超和孙俪因2005年合拍电视剧《幸福得像花儿一样》相识结缘。原本个性一本正经的孙俪,在邓超的影响下也学会了做怪脸、开玩笑,夫妻俩常在微博搞笑秀恩爱。

孙俪经常给邓超做美食,但屡遭邓超故意吐槽。前不久,孙俪给邓超做了早餐,而邓超晒照时却说:“孙师傅做的沙丁鱼芝士三明治早餐,怎么感觉像猫粮。”邓超又在评论区炫耀说:“全麦面包也是孙师傅自己做的。”

一次,孙俪在家烤红薯,工具齐全,却不小心把一块红薯烤得像黑炭,于是邓超喊话:“孙俪不要烤红薯,快去拍戏吧!”网友也纷纷留言:“‘娘娘’回去拍戏吧,不要再给邓超吐槽的机会了。”

邓超和孙俪常在微博通过“互黑”方式秀恩爱,这种打趣不仅成为他们夫妻俩甜蜜相守的方式,也给粉丝带来许多欢乐。而曾经抱持不婚主义的孙俪,现在不仅事业成功,而且将妻子和母亲的角色扮演得有声有色,一家四口幸福满溢。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