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巴黎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2日讯】12月10号是联合国国际人权日。 当天,巴黎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共和广场(Place de la République),向行人讲讲法轮功真相并呼吁世人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12月10日下午,一张张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的展板出现在巴黎共和广场上, 受到来往行人的瞩目。

尽管寒风凛冽,行人们在展板前纷纷驻足,聆听法轮功学员的讲解。不少明白真相的民众在征签簿上签字,以表支持。

巴黎民众Dominique:“在中国没有人权,我们知道这是独裁统治,我无法与他们苟同。对我来说,当我看到那些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们遭受群体灭绝,这些人不属于那些当权者,我不能支持,接受(这样的罪恶)。”

中共一直在国际社会上粉饰泱泱大国的形象,标榜人权自由民主。 当这些假象被揭开时, 人们表示开始认识到中共的本质。

巴黎学生Melis:“我们了解到中国的人权问题,很多事件上都,(中共)不尊重那些基本的和与生俱来的人权, 有多种扼制新闻自由手段,那里没有言论自由。”

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们在广场上盘腿静坐,点亮烛光,用守夜的方式悼念那些在中国因坚守信仰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们,同时呼唤世人的关注。

新唐人 法国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