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前财长揭国家统计数据造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3日讯】

中共前财长批评国家统计数据造假

中共前财政部长楼继伟12月11号公开批评中共国家统计数据不能反映经济负面变化,引发外界再次关注中共数据造假问题。

据彭博社报导,大陆智库“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当天举办“2021-2022中国经济年会”视频会议,楼继伟和中共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都参加了会议。

韩文秀在会上亮出多项数据,包含今年中国GDP有望达人民币110兆元、人均GDP超过1.2万美元等。

但楼继伟质疑数据在准确性。并批评说,这些统计数据“表现都很好”,但没能反映中共中央前一天提出的经济发展“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的三重压力,没有足够数据反映经济负面变化。

楼继伟举例说,中共声称企业与其他市场实体在疫情期间数量一直在增加,但真正的事实是,这些公司中的一大部分,早已因为疫情对市场的冲击而停止营运。

楼继伟还说,中共的统计数据显示就业人数增长,但是却没有跟进和追踪,看看这些就业人口是否在半年或稍长一点时间后又被解雇。

楼继伟的这些发言,大陆媒体目前都没有报导。

人权日 多国法轮功学员集会 呼吁制止迫害

12月10号是国际人权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举行集会,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持续22年的迫害。

在英国,法轮功学员11号在伦敦首相府唐宁街十号对面集会,英国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在会上介绍英国对待人权的基本原则,一名女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她母亲在中国遭受的迫害经历。多位国会议员发来信函,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在美国,休士顿越南社区11号也举行人权日集会,并邀请法轮功团体参加。两位法轮功学员在集会上发言,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也在国际人权日当天举行新闻发布会,来自渥太华、多伦多和温哥华的三位年轻人,在会上讲述了自己的父母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在中国遭受的迫害。他们的父母曾经是教授、艺术家、教师和高级工程师,但是因为中共的迫害,有些人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