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两货车追尾起火 49吨快递包裹全烧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3日讯】日前,在安徽境内两辆货车追尾后发生火灾,导致其中一辆快递车49吨货物被烧毁。不过,幸运的是两位驾驶员无大碍。

12月12日,安徽网报导,11日上午8点多,G50沪渝高速芜湖往安庆方向407公里处,九华山北收费站以东约3公里,池州市境内,两辆货车刮擦追尾引发火灾。

现场大火虽然被扑灭,但两辆大货物车上的货物被全部烧光。

报导称,事发后,因车上的货物较多,救援人员无法把车内的火扑灭,大火燃烧了3个多小时。

其中一辆货车是快递车,火灾导致该快递车49吨重的快递被烧毁,损失至少两三百万元人民币。

快递车驾驶员说,当时车胎爆了,自己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下车查看不足一分钟,一辆大货车就撞了过来。从后方驶来的货车装载的是泡沫板,剐蹭到快递车的油箱后瞬间起火。

新唐人记者联系池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其办公电话无法打通,不过官方公布的另一电话接通了,一名支队工作人员接听了电话。

当告知记者身份后,该工作人员称自己不是支队的,是中队的,不负责此事。当被问及可否提供相关部门电话时,该工作人员用其它的话搪塞过去,不肯提供相关电话。

截至13日上午11点,池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博未通报此事。

网传视频显示,两辆大货车的物品被烧得面目全非,一片漆黑,马路上散落着这些被烧毁的物品残渣;另一段视频显示,货车上的货物燃烧剧烈,火光伴随着滚滚浓烟。

(记者李劲风报导 / 责任编辑:祝馨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