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佳丽摘下环球小姐后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3日讯】第70届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周一(12月13日)在以色列举行,21岁的印度小姐桑杜 (Harnaaz Sandhu) 脱颖而出拿下后冠,时隔21年再次为印度夺得此项荣耀。

第70届环球小姐选美大赛12月13日在以色列南部的红海度假城市埃拉特举行,这也是环球小姐有史以来首次在中东国家举办比赛。

结果21岁的印度小姐桑杜 (Harnaaz Sandhu) 在来自全球80多位佳丽中脱颖而出,拿下后冠。上一届环球小姐、墨西哥的梅沙 (Andrea Meza) 为桑杜戴上后冠。

新任环球小姐桑杜 (Harnaaz Sandhu):“我有点不知所措,因为上次印度小姐夺冠还是在21年之前。感谢所有支持和相信我的人,我已经准备好承担起环球小姐的责任。”

21岁的桑杜目前在大学就读公共行政硕士学位,兼职模特儿,也曾经在印度多部电影中亮相。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