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世卫指Omicron不易引发重症 却削弱疫苗效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今日点击】(4263-1)

提要
世卫Omicron不易引发重症 却削弱疫苗效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2月13日,阿南德说的12月14日,开始要出事,我们就当成笑话看,很多朋友是当成笑话看。这些说预言的呢,其实经过那一个风波之后,就是曾经鼎盛过的风波之后,那现在大家兴趣不大,其实真的是兴趣不大。原因呢预言他说不出个,说张三哪天生的,李四哪天死了,他说不出来,他都是形容的概念。那形容的概念呢,听者总想说,这个笔多少钱多高,都是量化的,就是说到时候你那天一定发生。说者呢给自己找个途径,总得给自己找一个空档,时间过去之后总给自己能解释,其实在表现着现在当今社会人的价值观。

我个人以为价值观,价值观的原因,没有任何人宽容,没有宽容、没有慈悲、没有理解,只有自我的正确和占有,这是人的品质的卑贱,就是卑弱之处。而这种卑贱的东西呢,科学是罪魁祸首,科学是罪魁祸首,因为科学永远是正确的。今天在西方当代菁英文明社会中,科学就是神,他们把科学当成神。所以当把科学当成神的时候,那谁是科学,在现象的解释的那些人,就是解释全在他嘴里面,在他的桌子上,在他的权力中。

所以当科学与他的解释之间和现象,出现距离的时候,你就看到了权力跟欺诈,因为科学不能错。当科学不能错的时候,他有对等的权力;当科学真错了,他就开始掩盖了。掩盖什么?是因为不能让人们感觉到科学错了。科学错了把握科学的人,就成了卑贱下贱者,权力者就成为了欺诈,而跟随科学的人就成为傻瓜。所以无论是受重的和给予的,都需要科学是永远正确的,这是今天的悲剧啊,非常可怜的悲剧。

加拿大疫情爆发,按照它衡量的标准加拿大疫情爆发。安大略省,安大略省连续七天的平均数字,应该超过了1200,我今天还没看着,超过了1200到1300。你知道染病的打一针打二针,我们就按照打二针的染病的占70%,咱早就讲过,最后出事的疫苗为载体,嘲讽科学。大概打二针的时候咱们就这么说了疫苗为载体,嘲讽科学,这是习氏变种病毒出现的现在的征兆。它一点不厉害,习氏变种病毒不要人的命,比感冒还轻,但是把今天科学的人全都吓尿了,为什么?为什么吓尿了?它的出现揭示了今天科学至上的丑陋、低下、无能、欺诈与妒嫉。

正是因为他的无能、妒嫉,和那种绝对的正确的表达,会把今天的人带入到地狱中,因为他不去反思喽。当你不去反思的时候,你看到的故事,很多人都是受众者,他听到的任何一切的真相,都要经过他筛选,但他狗屁不是啊。越狗屁不是的,越自我意识强悍,为什么?自卑。越狗屁不是的,越自我强悍,因为他自卑,他越自卑越强悍,来掩盖自己。也好喽,如果他自卑还不强悍的话,这个人就搞不好就没了。就说他妒嫉心又强,他又强悍不了,明儿就自杀了,但这些都是每个个体的具体的表现。

所以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缘由,所以每个人有自己的缘由,是因为世界上没有两个人一样。所以人道家说的返本归真,都是每一个个体者独立的真正的自尊。而今天人们呢,品味不到真正生命的自尊,只剩下掩盖掩盖掩盖、欺诈、妒嫉、占有。说得一点儿都不干净,这地方要干净就不会出这种事情,这地方如果有机会人一定会反思。只要人类社会能反思,人类就不是大审判;人类没有能力反思,他一定是被审判的。这个人完蛋了,这个人完蛋了,在当今的环境中时间是绝对的,时间是个神。

世卫Omicron不易引发重症 却削弱疫苗效力

跟大家分享,就前后大概3个小时我们看到的新闻,你横着拉开你就能看出故事来。南非总统确诊隔离,他说他是染了习氏变种病毒了。所以这个新闻只要这么一报,最先发现变种病毒的国家,南非总统确诊隔离中,你听着就有点慑人了,那南非得多厉害啊。南非医疗集团说,症状非常缓和,疫情可能结束。你要把这俩东西放在一块儿,你就觉得,那头要死人这头没事对不对,那头要死人这头没事了,那个新闻你听起来就是,那就完,总统都完蛋了,更何况别人呢。

他本来就没事,状态非常缓和不是现在说的,是11月25日拿出来的报导当中,直接就这么表达的。最先发现这个问题和积累了14天的资料,进行研究之后给WHO做的报告,是这个南非国家,疾病控制中心的这个教授,他的身份就像福奇类似的。全世界不信他们的,谁信谁呀现在对吧,谁信谁呀,全是推卸责任。一个推卸责任的社会从上至下,那不是正常人的社会。所以状态非常温和,从自始至终都是如此的,疫情可能结束,南非没事儿,本来就没开始。

人说这胡说,全世界有多少染过这种变种病毒的,你数过数吗,700个,700个。咱说句难听话,儿媳妇大肚子装什么孙子呀,每天汽车撞死人全世界有多少,每天打嗝憋死的有多少,每天放屁放不出来憋死的有多少,我相信任何一个数都比这700个多。今天13日,这700个的数是从11月25日叠过来的,这就是今天的新闻,这是今天的我们看到的,最顶尖的社会最高层面的,人们去听他们进行,这个叫什么医学指导的专家们,你说不是骗子吗?但他为什么这样呢?

病毒比Delta更温和,多数患者在14天内康复了。很多根本就没有展现出来,你咳个两声,我们这儿做节目咳个两声,人家说ok喝口水吧。你知道你要去检测的时候,你跟那个检测说你怎么啦,我刚才咳嗽了,去,上那边去,你是重症,因为这是典型的症状。医生不是救死扶伤的,都把人给整死了,因为整死的过程是他赚钱的过程,我说的太悲剧了。

WHO:该病毒不易引发重症,却削弱了疫苗的效力。不易引发重症,它根本没有,用你说吗,你现在都是统计学,医生有统计的吗。原来故宫里面的御医对不对,要给太妃治病,拉根线,这个御医只要碰这个线,就知道她的脉搏,然后叫对症下药,没错吧。如果一个统计学,以统计学做出来的药,它能叫对症下药吗,它能叫对症下药吗?而今天这叫科学大行其道,而今天大批的人都是以这样的方式,被任人宰割,而自己去接受。人说自己为什么接受?90%都打针了,安大略省89%多打两针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