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身心受益 纽约法轮功学员恭贺师尊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新年到来之际,纽约市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周日在法拉盛集会,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

33岁的扬科夫斯基(Igor Jankovski)从201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以前是一名音乐家,一度在应酬中沉迷玩乐、染上抽烟、喝酒等坏习惯。

纽约法轮功学员Igor Jankovski:“我刚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时候,我感到体内有一股强大能量,当时我在和其他同修炼功。我觉得,哇!太有意思了,我要更深入了解。在一周以后,我就不能再喝酒和抽烟了,我的身体拒绝这些毒素。当时我觉得,这就是我所寻觅的。我一生都在苦苦寻求精神信仰,而法轮大法为我敞开了大门。”

也有法轮功学员在修炼后,性格变得开朗、待人处世考虑他人,先他后我。

纽约法轮功学员刘茜:“我从内向的性格开始变得阳光,开始与人和睦打交道,这是我以前从没有体会到的。”

纽约法轮功学员文君:“我在工作当中,遇到矛盾的时候会尽量的先去考虑别人。在和朋友、家人相处的时候,有矛盾的时候,会尽量按照师父说的做,‘先他后我’。”

还有法轮功学员在修炼后无病一身轻,她感谢法轮大法,给予了她第二次生命。

纽约法轮功学员夏女士:“当时医生说我活不过40岁,我修炼大法以后病都好了,现在我都将近57岁了,身体非常好非常强健。最重要的是,我修了大法以后,我知道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提高自己的道德,做一个更好的人。”

辞旧迎新,纽约法轮功学员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

纽约法轮功学员:“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宋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