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心愿”送祝福 纽约法拉盛飞越皇后圣诞点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的地标建筑——飞越皇后中心,近日点亮了今年的圣诞装置,希望给人们带来希望和光明,请看报导。

在倒数声中,法拉盛飞越皇后购物中心今年的圣诞装置被点亮了。

这是美国富顿集团连续14年和Crossing Art艺术中心,在法拉盛飞越皇后购物中心广场,推出圣诞艺术装置。

今年的圣诞艺术装置名为“新月心愿”,由美国艺术家艾迪(Adam Eddy)以儿童绘本大师艾瑞卡尔(Eric Carle)的知名作品 《爸爸,我要月亮》为灵感创作。

美国富顿集团公关经理孙伟家:“在这个作品中,由于爸爸帮小女孩完成心愿取得月亮,仿佛代表着在圣诞佳节期间爱与付出。他这边把月亮设计成一个风车的形状,所以如果风大一点的话,它(风车)会随着风转动,大家就可以看到月亮从新月到满月,也代表着对来年的新希望。”

新月心愿”圣诞装置将会一直摆放到来年春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