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政要愿新的一年与新唐人观众共享普世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法国国会众议员Maina Sage:“新年将至,我将所有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新唐人的电视观众朋友们!我想说,法国议会和法兰西民族非常珍视自由和言论自由的价值观,我们也鼓励大家共同珍视,并愿倾听您的声音。”

法国国会众议员Mireille Clapot:“我祝所有新唐人电视观众新年快乐! 我特别看重人权,我支持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我也想着在世界上,尤其是在中国的那些人权受害者们。真诚祝愿所有观众新年快乐!”

法国国会众议员Olivier Becht:“我祝愿所有新唐人电视观众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是我们共享普世价值的重要一年!”

法国国会众议员Christophe Euzet:“我叫Christophe Euzet,是法国南部埃罗省议员。我想借此祝新唐人的电视观众新年快乐!给他们最好的祝福,希望他们的2022年是平和、充满希望,是通向自由的一年!”

法国国会众议员Vincent Thiébaut:“我是Vincent Thiébaut法国国会众议员,阿尔萨斯地区的下莱茵省议员。我祝愿所有新唐人的观众有一个美好的2022年!希望我们可以走出疫情的健康危机,找回我们珍视的自由、博爱、团结的价值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