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国至少30州 发现奥密克戎病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染疫者人数破五5000万 近80万病逝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数据,美国的中共病毒病例,至今已经达到了5000万例,死亡人数已经接近80万。

目前,每天有接近12万人确诊,新增病例数已经比10月末时多了85%。

美国至少30州 发现奥密克戎病例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卫生官员表示,周日(12月12日)当地检测出四人感染奥密克戎(Omicron)病毒,其中三人曾在美国国内旅行,另外一人没有旅行史,而四人都已经接种了完整剂量的疫苗。

至今,美国已经有至少30个州,发现了奥密克戎(Omicron)病例。

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宣布,奥密克戎(Omicron)病毒的传染速度,甚至超过德尔塔(Delta)病毒,而现有疫苗面对奥密克戎时产生的保护效力更弱。

奥密克戎引发恐惧 美航空业忧影响节日旅行

由于奥密克戎变种中共病毒,在美国不断传播,可能会影响到民众的旅行意愿。

周一(12月13日)美国航空表示,已经先发现了一些订票方面的浮动。

不过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曾表示,已经准备好,应对今年节日季的出行高潮。

TSA表示,12月23号和1月3号可能会是出行人数最多的两天,提醒民众最好避开旅行高峰。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