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成世界最好 纽约投$96亿改建JFK候机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周一,纽约州长霍楚宣布,纽约-新泽西港务局,与多个财团达成协议,将用96亿美元改建肯尼迪国际机场的国际候机楼

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宣布,将用96亿美元官方及民间资金,在现存的一、二、三号候机楼的基础上,改建肯尼迪机场一号候机楼。

纽约州长Kathy Hochul:“我们今天宣布的可能令人瞠目结舌,但我希望他们知道,这只是开始。”

项目涉及240万平方尺,将包括23个新的国际候机厅。建成后,一号候机楼将成为肯尼迪机场最大的国际候机楼,和世界最好的候机楼之一。预计项目第一期工程2022年中旬破土动工,2026年完成。

官方预计:项目可创造一万个就业,其中包括六千个工会成员就业机会。

项目的资金由凯雷集团(The Carlyle Group)、JLC基础设施(JLC Infrastructure)、劳工拥有的保险投资公司优利克(Ullico)、机场管理运营培训机构Reach Airports等提供,由艾伊康(AECOM Tishman)和甘思乐(Gensler)公司设计。

新唐人记者郭瑞、姜迪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